Thursday, July 29, 2010

zap吧浪~

今日叻
某乜嘢特別話題
上一個話題叻
結束啦
我唔鍾意同D細路女計較
甘我都好聲好氣同你講
下次唔好甘樣講人地
都唔好用你對眼瞪我

你尊重我
我尊重你

✿✿✿✿✿✿✿✿✿✿
本來想高歌一曲
俾你地聽左心情好D既
但系啊
我驚我唱左之後
你地走曬
所以都系算數啦

變返華語先...
✿✿✿✿✿✿✿✿✿✿
給你們猜一樣東西

罰款為RM0.60
猜到罰什麽
姐姐請你吃糖果

猜不到是不是
要不要說給你們聽
說啦好不好><

好啦
其實叻
我很勤勞的
想要做功課
要抄故事的
然後就去圖書館借圖書咯
然後叻
過了不懂幾天
我忘記了
等記得的時候
已經是一個星期后鳥
哈哈
很好笑一下
然後罰錢
罰60sen
很好笑
還要開一張check給我
是不是很好笑=.="
✿✿✿✿✿✿✿✿✿✿

寫東西之前
給你們看下一段片子
是很可愛滴東東




我跟你說
它不是一般的可愛
你不用走過去哄它
它就會自己走過來
圍著你腳轉圈圈
然後一直喵喵喵
再玩你腳

不過叻
吃飽飽以後哦
睬你都傻
你玩你的啦
你們說
貓怎麼那麼現實
還好
還有一個寶貝很粘我滴
你看


它是不是很鬼可愛
但是它也有缺點的
愛咬人
看到什麽也拿來咬
我不懂給它咬過幾多次
現在連剛出世的小貓也愛咬人
遺傳來的咯

還有啊
有沒有覺得那張照片很有藝術感下
本小姐親手製作滴

你們知不知道要它不動給我拍照
多辛苦啊
不過值得的
拍到出來那麼可愛
開心死我♥

然後
昨天是家長日
家長日是什麽
就是校方請學生家長
來學校
聽取孩子在學校的情況
考試成績等

其實說白點叻
就是老師"督背jek"日
知道啥么
華語就是
"講你壞話"日
還不明白啊
那你自己回學校問老師吧

那天
突然想換了新look
就跑去浪費我半小時弄頭髮
弄卷他

辛辛苦苦弄好了
我竟然拿梳子去梳
OMG
剛卷好的型
一梳就完蛋
也沒時間了
唯有這樣上學
終於有一個人看得出是捲髮

開心死

不過別人看來
還真像剛睡醒沒梳頭
好啦
給老師"督背jek"完
就回家
然後我又不甘心
再弄過
哈哈
終於都好了
不梳和梳
真的差很多

給你們鑒賞下


梳了真的雜草那樣的
剛開始學
是這樣的了

後天啊
可以和男人出街了
哇哇
開心死♥

還有啊
愛你吖
冰冰♥♥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