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我是人♥不是神

POP不是汽水
不是汽水
POP是天然口味有氣礦泉水
沒有味素
沒有色素
POP不是汽水
不是汽水
POP就是POP~~~~♥

啦啦啦啦
是不是很好聽叻
不要以為我在幫POP賣廣告啊
他沒有給代言費我滴

純屬是因為今天本貴校
有一輛笨到要死的POP貨車
進學校下貨
但是呢
因為司機太厲害了
轉彎的時候刮到鐵門
卡著了

然後怎樣
然後本小姐突然想唱歌
爲了配合環境因素
就唱了這首那麼動聽滴歌曲啦~

哇咔咔
很無聊是不是><
"排泄"


登登登登

是不是煎到很美
不用贊我啦
我知道很美
不只是美啊
很好吃的啊
因為爲什麽
因為是我自己煎的咯

哇哇
開玩笑
我媽媽也煎不到這樣啊
它的皮脆脆的
真的很好吃哦

如果你們問爲什麽
我只能說我是沒有在表皮割幾條痕就丟下去煎
(如果你們看過媽媽煎sausage都會割幾條痕滴`因為比較快熟)
還要一直動它們
給它們熟的均勻一點

哈哈
是不是很像大師叻
因為我長那麼大最厲害都是煎蛋煎sausage煎ham肉那些了
炸的不行
我怕油會濺到我
給油濺到痛死了


其實我今天沒啥東西做
才心血來潮更新下
因為你們很現實

沒文章就不來逛了

話說啊
我更新一篇文章有30人來看
那要維持多久才有1000人啊
要很久吧
現在才300+
不過我已經很開心啦
代表我部落也是有點人氣嘛

不錯不錯

我想跟你們討論一個問題
是關係現在的小孩子

雖然同歲數
但無論...
語言表達
肢體動作
做人處事
我都覺得他們是幼稚鬼

我不是在說我自己很成熟
是我覺得
到一定的歲數
要有一定的思想
上了中學
已經不能再讓爸爸媽媽提書包
不能再被老師罵幾句就哭鬧
已經不再排隊手插腰

有一些呢
就是太早熟了
13歲
小小個
就說
"上PARADE當然是睇靚仔啦"
哎喲

13歲而已
有必要咩
讀好書先啦
你還在讀預備班而已

13歲沒有必要去PARADE那些
看男生
唱K
買什麽什麽

你可以在家扮美
但是出街穿到不三不四
你知道知道什麽叫惹人犯罪
我覺得你們只是少根筋的愛美
我不覺得你們有任何的自我保護意識

我也曾經13歲過
但我13歲都很安分的在讀書

14歲
覺得自己有那種安全意識
我才一個月出街一次
知道現在
我也只出一次
因為我知道家人會擔心

而我所知道的你們
你們父母是不允許的
然後怎樣
逃學然後搭taxi或是巴士出咯

爲什麽一定要這樣
你們以為你了不起咩

小小個
就說什麽
他不愛我
我不愛他
我很愛她
爲了他可以死掉
爲了他做什麽都可以



你們13歲而已啊
不要那麼笨
說什麼天長地久
偶像劇看太多

我13歲時有人罵過我說
我們現在還那麼小
根本不可能有天長地久

不要傻了
小孩子

我雖然不是大你們很多
但我以比你們活多1,2年的經驗告訴你
世界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你們慢慢長大
你就會覺得以前所做的都是幼稚的生活

明不明白
我不是在對你們囂張
也不是扮大人
我是給予你們
一段很簡單的忠告

不聽也罷
我無所謂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