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一個好男友

因為是半夜關了電腦
然後再爬起來開電腦打鍵盤的關係
所以選擇無插載圖片
直接播送

請叫我神
因為我是一個不惜睡眠想把此刻想到的都寫下來

因為今天有一點小插曲
讓我突然想討論關於這個話題

觀看這文章的條件是
你要有吸取的心態
第二
你要跟我一樣都點滴不喜歡啦啦
不是吃的那種
是很叛逆那種
我承認我沒有只是“點滴”不喜歡

一個好男友
這個字眼在很多人眼中的定義都不一樣
男友給錢你用?
男友幫你拿包包?
你要什麽買什麽?
寵壞你?
幫你打架?
爲了你去做傻事?
自殘證明自己多愛你?

上4樣我可以接受
下3樣就甩了吧

男生往往比女生遲發育
即使一個女生在13歲的時候多叛逆
喜歡坐男友的無執照摩托
喜歡不戴頭盔的對著馬路大喊
喜歡隨隨便便在嘴巴溜出一句髒話
喜歡尋求刺激
喜歡自己與眾不同的性格

只要那個女生稍微有腦袋
到16、17歲了
他們還是會想的
他們會想
如果有一個有執照的汽車
為啥他還要坐摩托還是怕查牌那個
如果他喜歡對著馬路大喊
爲什麽不乾脆坐車開車窗喊
更安全
如果他以前喜歡罵髒話
在這個年紀
他至少會知道
女生是說氣質的
不是你大聲人家就湧上來說愛你的
多反感 !
即使他們還想一絲的尋求刺激的新奇
他們也已經不會把自己的希望託付在一個只是會翹腳去茶室
和不戴頭盔飚摩托的男生了 !

強調
當一個稍微有腦的女生
當到了某個年紀
他要的東西已經不只是這些了

他們要的是安全感
請問你們懂什麽是安全感嗎

安全感不是打架
安全感是當你意識到兩個男人繼續吵架下去肯定會發生什麽事情
而你要做的是停止這一切
牽著你女友的手離開那個地方
而不是在他面前裝酷去揮拳頭

安全感是當你知道不戴頭盔發生車禍的後果是那麼的嚴重
你要做的不是顧著會壓壞你Set到美美的頭髮
而是強迫也要強迫你女友戴上頭盔
然後自己也戴上
回頭對她說
讓你平安無傷到達目的地才是一個護花使者的責任
這絕對不是什麽刺激的感受

安全感是你會為你女友著想
你會想到
如果你現在沒有一定的學問
沒有一定的思考能力
沒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以後
你要怎麼養得起你口中的最愛
如果你簡單的語文都不會說
除了粗活還可以做什麽
如果你連一點思考能力也沒有
你要怎麼去保護你最愛
什麽事情都用拳頭嗎 ?
用嘴巴也可以贏才是最厲害的小子
如果你沒有工作能力
成天只懂得吃喝玩樂
難不成你要女的養你嗎
還不如養只貴賓狗
還比較討喜呢

科學角度來說
男生成熟時間比女生慢
我能接受到目前還14、15歲的孩子叛逆
但是當你16歲了
陪伴你的不再是髒話與打架了
因為你身邊的那種“稍微有腦”的女生
已經比你成熟的
可能再大幾個年頭
他們已經覺得你們從來沒有他們要的安全感

我并沒有說男生女生罵髒話就是不成熟
但是安全感還包括給父母的
你要對自己有要求
至少有那麼一點滴的禮貌可言
這樣你父母不失禮
你自己也不失禮
爲什麽要你們干一些對自己有好處的事情往往這麼難呀 ...

我不是什麽專家
只是很單純的提出我的觀點
我也曾經叛逆過
我也曾經很愛罵髒話
但是那是12歲以上15歲以下的事情了

我目前非常需要這種安全感
我只能說坐摩托絕對不是無能
但是愛你的人會賺錢去給你買小鈴鹿
空間雖然小
但是那是爲了你而努力的證明
不是給錢你用的男人都是愛你的
那樣妓女豈不是萬千寵愛 ?
男友不是ATM
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什麽
且他有思考能力
他都會比較理智的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範圍
能買的一定都買你
但是你自己能存錢買的
也一樣能自己買給自己啊
難道都不覺得自己辛苦存起來的錢買的東西
都會非常的特別的珍惜嗎
不是愛一個人就是為他付出所有
甚至是身體
愛你的男人
總會想保留你最重要的自己
不是說怕以後分手就給了機會別的男人就趕快把你給上了
愛你的男人
會以結婚為前提的去保護你一切
而不是想要接收你一切

如果你們覺得
愛情不需要理性
那麼你們就跟隨感覺吧
啥都甭管
以後再來打算

我也甭管了唄
累死了
可憐的我親愛的還在工作
可惡的老闆 !

默默地支持你阿 T-T
先說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