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相愛沒那麼容易??屁話

大家
久違啦
雖然沒有人催我更新部落
但是我還是乖乖滴來更新
因為今天是假期
所以我沒有半夜更新
可能今天的文章會比較有趣~
誰知道_

看到我的標題沒有
怨氣很重

沒錯
今天的話題是
相愛沒那麼容易
只是屁話

為啥我這樣說

第一
認識幾百年
瞭解幾百年
再相愛幾百年
那已經是幾萬年代的事情了

雖然黃小琥有唱
但虛幻故事總是美好啦
好啦
不要再沉澱在_相愛沒那麼容易之間了_

人啊
問心
80后90后的人
是不是真的那麼感性哦
是不是真的認識久久
瞭解對方久久
覺得適合才在一起哦?
不要開玩笑了

如果真是這樣
那就不會那麼多人失戀
劈腿了
有些人甚至認識個一天就在一起了

所謂來得快去得快
蓋個被子
拉幾張tissue
過個兩三天
又恢復單身稱號
到處泡妞拿電話去
不只是針對男生哦
女的也一樣


所以啊
不要再爲了剛認識不久
在一起不久
分手不久
的前另一半哭哭啼啼
要生要死的了

如果真的那麼感情可貴
就睜大眼睛
認識對方久一些
瞭解久一些
或許就不會每次都被甩了

你為他們哭他們也不曉得
哭紅了眼睛
虧得是自己

不過
以上的一切都不算是愛吧

年輕人追求刺激
男的女的
也可以把劈腿當人生經歷
還可以拿去跟朋友比較才叫厲害
何必叻
把人當猴子耍

愛啊愛
是一種感覺微妙的東西
或許真的有人一天便愛上對方
但那真的是愛麼
很多比較小的孩子說

我很愛他
願意爲了他死

我心里想說
你真的懂得什麽是愛情么

愛情可不是牽牽手
親親嘴
逛逛街

或許這也是人生經歷吧

算了
說了會給路人罵
不寫了

還有啊
重申
本人并沒任何人生攻擊企圖
也沒扮大人
純屬個人意見
愛看不看隨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