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不更新就搗蛋♥


瓦老
我真的是超級沒上來更新了
連續3天來看看
果然
沒更新沒人看
哎喲喲

你們要那麼現實咩

因為要符合觀眾需求
我還是打回正統華語
不然我半桶水的廣東話你們也看不曉得是啥東西

開始呢
當然是放一張嚇死人不償命的照片上來
刺激下你們啦

怎樣
有沒有精神點???

不必說
我懂你們有
不必怪我自戀
因為我不自戀
就不會寫出有意思的部落了



在寫部落之前
我想問你們一樣東西
爲什麽我的表情娃娃都不會動
我接受唔到咯
本來都很可愛的
我是用部落的"新增圖片"上傳
應該也只能那樣上傳吧
可我的老是不動
難道
它們不喜歡我


你看
又不動了
真的是火都來
(#‵′)凸

咳咳

星期四啊
是我覺得
過得最開心的夜晚
因為什麽
因為我第一次
我把第一次獻給了他

(╯3╰)
表瞎想

獻給他的第一次是....

第一次半夜聊電話
之前都沒試過
因為我半夜都暈睡過去了
雖然現在也是半夜

(為您報導`現時1點05分)

原來
半夜話題特別多
我們談的沒完沒了
真的很爽下咯

因為平時也不見得那麼多東西可以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人打擾
夜深人不靜的
我和男人嘰嘰喳喳
談了很多從來沒有說過的事情
而且都是小時候趣事
談了很久
電話熱了
人也困了
才滿足的找周公去

隔天
我又問男人說
"要不要聊電話↖(^ω^)↗"
然後男人說
"我今天好累`不聊了..."

然後怎樣
我的臉變這樣咯
凸(╰_╯)凸

其實也不是生氣
是傷心
差點哭出來
因為爲什麽
因為男人從來不會拒絕我的要求
他竟然說
很累了不聊
我發誓
我在問他問題前
我從來不會考慮被打槍
因為他不曾拒絕我


原來被人打槍的感覺是這樣的
心痛了一下下

算啦
男人被我打槍那麼多次
他也沒說啥
我也沒有資格說些什麽

你們猜猜我現在在幹啥

123
BINGO

我在等他看電影
他11點的場
現在應該差不多看完了吧

他說看我喜歡看的電影
會更瞭解我

但我說啊
你要半夜場
要我等你回家才安心
我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好不好

這個瞭解賣好貴哦
要犧牲我的美容覺

少爺
我拜託你快點回家
不然我會擔心的睡不著

剛才已經警告過你
表超速
表喝酒
表分心
表沖紅燈
還有最重要的
表出事

好啦
你1點半再不回家
我不鳥你了
我眼皮一直往下掉

晚安各位


PS//記得把GIF不動的原因寫在chat box給我
謝謝你們=]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