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

既然別人不懂得珍惜你
你又何必一而再、再而三的奉上自己
被傷害了一次又一次
明明告訴自己
不要再傻了
學聰明吧孩子
可是每次都心軟了 ..
去他媽的心軟
就是他害我被傷害了那麼多次
還傻傻的以為
不會的、這是最後一次了

孩子
哭過一次又一次
不要再那麼笨了
笨的無可救藥
傷的體無完膚
最後得到的是什麽
並不會得到體諒
反而是一番諷刺難堪不安

無可救藥
簡直是無可救藥
不是每一樣付出的都會得到回報
那麼多年
我得到的回報是什麽
就算不曾要求回報
然後得到的卻是無數的傷害
或許早知如此
可是心還是刺刺的
痛得如此明顯
傷的如此嚴重

爲什麽一個信字可以使一人得到助力
卻也能把一人推向無底深淵
如果不相信我
請離開我
不要一遍遍的討論我的人格
我的人很簡單
對我好的我也會以同樣的分量回報
對我差的我也不需要給你好臉色看

既然彼此都看彼此不順眼
何必為難自己在我面前裝 ?
這不是很辛苦嗎 ?

人生不過如此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