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婊子╭(╯^╰)╮

是不是很想知道為啥我這次更新的那麼快
①就是有很多事情說
②就是上來罵人
③就是上來宣傳東西

不用說咯
看標題也知道
我今天是上來"凸"人的
婊子
我知道你沒看我的部落

但我忍不住
想要讓你成為我第一個在部落里罵的三八

給了那麼多位子來寫你
是不是很給臉你

不過也不用那麼浪費啦
你自己的臉都像水盆那樣大
可能還大過水盆
還有你那大象的手腳

總覺得說你浪費自己的時間
但是我就是看你不爽

婊子
懂啥是禮貌嗎
我告訴你
如果不是你搞到我那麼生氣
我是不會污辱我的部落
來寫你的東西

知道我為啥要叫你婊子嗎
不了哦?
來來
睜大你那豬耳朵


豬耳朵比你可愛

婊子
今天你怎麼了
眼睛長蟲了么
你今天那啥表情
啥眼神
我還要稱讚你看的那麼專心
我一直在旁邊瞪你
你也不知道

現在是怎樣
我男人長得像ET么
還是珍奇異獸
用得著一走出學校就瞪著我男人看
還敢鄒眉頭
上下打量
我家男人長得怎麼樣了
不帥就要讓你用那該死的婊子眼神去看么
我還沒問你腰圍幾多叻

你知不知道這樣很沒有禮貌
你老師沒教你么

自己是恐龍妹
就別把人家當撒亞人
我真的是看你很不爽
還勞廢我生氣你

你最好不要給我看到有下次
我不"凸"你我不姓鄺

婊子
學好啥叫禮貌!!!!!

PS//用髒話罵你也污辱了髒話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