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是來炫耀的♥

哇哈哈哈哈
沒錯
這篇文章是給我這個壞人來炫耀滴

_ANTI_
剛失戀
傷心中
跟男朋友吵架
單身
抗議甜蜜者

OKOK
這裡沒你們的事
你們可以閃邊去~

咳咳
沒有拉沒有啦
你們可以看
但是傷心了表乖我
我是乖孩子
我要重申哦
我是_
乖_孩_子

是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說自己很乖
我也不懂為啥
就覺得自己真的很乖


哈哈
是不是很想揍我
不要啊
我靠臉找吃的

好啦
無聊話題結束
接下來是正題
哈拉~
我來炫耀啦

炫耀什麽呢
有沒有人知道
沒有吧
哎喲喲
誰叫我那麼乖
告訴你們吧

(我原諒你們把此部落關掉)

現在我呢
是sweet到入心的
因為爲什麽呢
因為我剛才和男人走夜市
男人說
我們在晚上相處時
感覺特別好
特別幸福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理由嗎
不曉得
可能是因為我們幾百年才有機會在晚上見面吧

我在一個星期前
還傻傻的以為
每一個男生的肩膀都是溫溫的
很舒服
我還跑去摸朋友的肩膀
但是冷的

或許
當2個人在一起時
不但會心跳加速
體溫也會升高
在一起那麼久了
這個感覺還在延續
其實很開心哦

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你們覺不覺得
但兩個人在一起時
靜靜的
仿佛真的會聽到對方的心跳聲
怦怦的聲音
是情侶之前最美好的旋律

或許你們
已經不像以前那般
天天黏在一起
手牽手一起走

但至少
在某一天
一起尋找回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很棒不是么

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對他害羞
對他的體溫感到開心
想把心跳聲錄起來當信息鈴聲
如果兩個人相愛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這句話
是真的

即使離得多遠
一通電話
像是彼此都在身邊
只不過是少了那一種溫度

有很多在一起很多年的情侶
最後都分手收場
雖然我也會害怕這一天的到來
但是現在的我
只想要擁有現在的一切
不要煩惱
不要吵架
只要一顆愛的心情

不要覺得來不及
你愛他
就得讓自己擁有他
雖然是很自私的愛情

只要彼此相愛
沒什麼大不了的

PS//抱歉`部落客的缺點`自HIGH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