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子曰`臭男人滾開

所謂臭男人嘛
各有各認為
我心中的臭男人呢
就是有以下條件

Ⅰ吃完就跑
Ⅱ對感情不負責
Ⅲ分手后到處說前女友壞話和私隱
Ⅳ把女友當傭人使喚`身份賤過小貓小狗
Ⅴ把女孩自尊往地下踩

只要你有隨便一項
歡迎你成為臭男人一族
你將會被全部女生用口水攻擊

還有
請滾出我部落
謝謝合作☺

不知道爲什麽
每一天
都會對感情有一些新的感觸
也會反省前一天所犯的錯誤
所以
不經意的對你說出對不起

男人
其實我知道
你是好男人
但我不是好女人
我有改
但事實證明
讓我變好的實驗得長遠投資
你願意付出你200巴仙的疼愛和忍耐嗎

男人
我知道
你有時候想兇我
對我狠些
但你總是心軟
所以把我寵壞了
簡單來說
你是幫兇

你是最值得人愛的幫兇

男人
我知道你可以爲了我做任何事情
但我想要的只是適當的正經適當的玩笑
若我要求太高
就當壞女人啥都沒說過

男人
我愛你
就像以前一樣
想要每天聊電話
每天見面
但請男人體諒女人
因為女人家裡很嚴
不能時常外出
別再鬧彆扭了

男人
我也想和你自由自在的談戀愛
但請體諒女人家里某野原因
要男人事事遷就我
但其實女人
也很辛苦
因為我無論上課多累
我還得"計劃"出街行程

男人
請別怪女人做事傻傻的
記性比老伯還要糟糕
因為女人腦子小
還得記著很多課題上
家裡的東西
但女人卻永遠都會記得彼此最重要的那一天

男人男人
請好好愛我
好好疼我
好好忍耐我
好好關心我
好好照顧我
好好賺錢給我花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