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凱旋歸來♥



現實的人們
我回來啦
你們還是沒變啊
不更新就不來逛
可惡
本來還想贊你們可愛的
現在還是不要了
浪費我的稱讚

好啦

今天是啥話題
誰懂
沒哦?
不過也是啦
你們猜到才有鬼

一直很想寫某些文章
不過還是算了
不想得罪某些人
吵起來就太麻煩了
因為他們很煩

話說
朋友們
我不笑時
是否很恐怖

這應該不是新鮮的東西了
對於認識我的
看過我的人
也應該懂我平常不笑的模樣
抱歉
我真的不愛笑
和朋友一起時不說
當沒事發生
自己一個的時候
我不會笑
因為覺得無端端笑很白癡
媽呀
誰會無端端笑啊
人家以為你瘋掉
所以
還是不笑來得好
雖然說笑容很重要
但對著陌生人
實在笑不出
所以呢
路人甲乙丙
抱歉啦
我不是不喜歡你們
所以臉黑黑
這是我滴樣子
沒辦法
我阿媽一生出來就註定是不笑就臉黑黑的樣
所以你們看到我不笑
不是我lc
是我不愛笑

而剛巧
我不笑是就是一副跩樣

\(◕﹀◕)/

我現在就笑一個
這是我做過最棒的笑容了



受不了每個部落客的自言自語
碰巧我的部落就只有人在瀏覽
卻不會有人給個留言
你們啊
也懶得可以
比我還要懶
那真的是比豬還要懶叻
沒有留言
沒人鼓勵我
哎呀
我發飈
不寫了
(自暴自棄中....)

呼呼
沒辦法
唯有又自言自語
自己要求自己留下來
為啥一生命運坎坷


人嘛
總是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老掉牙的話
但卻很好用
人就是犯賤
為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一開始就珍惜不就好了
做人做到真辛苦
為啥全部人都註定得向愛情投降

聖人
總統
有錢人
窮人
平凡人
不是人

都得經歷愛
除非你去閹掉

愛雖然讓每個人都心痛難受
但掉入陷阱的往往一天的比一天還要得多
歌星靠啥
除了唱歌
還要有有感情的歌詞
歌詞主要描述哪來
不就是愛情嘛

明星靠啥
演戲
演啥
偶像劇那麼夯
題材又是什麽
不就是愛的不分不離么

嚴格來說
每一個人
除了經歷生生死死
還有的就是親情和愛情
其實有時候
閉上眼睛
想想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
會變得怎樣

我覺得
世界會變得傷心起來吧
有時候
我會向你說些很感性的話
好好的跟你說
_我愛你_
是真的很愛你

我可能用一輩子的時間
都不能夠完全的謝謝你
不知道愛能維持多久
但感謝是一輩子的

感謝你愛我
感謝你那麼照顧我
感謝你那麼疼我
感謝你那麼寵我
感謝你對我那麼溫柔
感謝你把肩膀標記為專屬我所擁有

我愛你_很愛你
謝謝你

PS//如果你不珍惜`他不可能永遠為你傷心`請睜大眼睛`仔細觀看`誰`才有一顆不滅的真心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