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MV之夜

昨天的我
不曉得怎麼了

不曉得是因為不開心
還是因為昨天睡太遲
所以
晚上遲遲不能入眠

剛好半夜12點了
無所事事的對著電腦PPS
找啊找
按啊按
終於給我找到很多MV

找了很多我很喜歡的MV來看
其實是想要把眼淚哭出來
因為通常看到感人的MV我都會哭

可是看了很久
華文
英文
韓文
日文
都聽過了
只差阿拉伯文



其實
我本來是想打一篇很嚴肅的文章
搞砸了。。。

咳咳

可能啊
真的習慣過去了
也哭不出來
有時候在想

是不是太狠心了
你問我難過麼
心痛么
我會回答你
我很難過
很心痛
但不會回頭

不是為你好
是為大家好

其實我想哭的原因
並不是因為難過
是因為眼淚藏在心裡
哭不出那種感覺還蠻辛苦的

像是在傷口上撒鹽
怪怪又刺刺的感覺

我在想
你會不會恨我

我現在才覺得
原來分手前和分手后的態度是不一樣的

而我突然覺得
你也是那種人

不過
其實你恨我
比愛我幸福
或許某天在街上碰見了
也有那僅僅的美好回憶

原來歌里唱的
都是對的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帶著你的照片
走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再出現

這首歌能代表我心中的一點感覺
失戀后才發現
有很多歌都能代表到此刻的心情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該怎麼去愛

不能握得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類自行吸收
不能握得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當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填滿你心的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
儞補她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跡會發生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得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遠遠地關心
遠遠__分享

我知道你現在很難過
但請不要為我這個人傷心
不值得
我也希望
你的人生是最幸福的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