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莉子の假期大集♥

咳咳
假期的兩個星期
我覺得有充實的
也有不充實的
至少我覺得現在自己坐在電腦前打部落是不充實的


第一個假期
我和我4個好姐妹
去逛街
各走各的
只有和阿餅拍到照片
彩敏和紫欣
是敗金女
血拼去了



阿餅鼻子很高
樣子不錯看
但好像名花有主了
所以男士們
你們沒希望啦~

不知道爲什麽
我不會消費自己的好朋友
所以有人問我拿女生電話
除非我知道是好男孩
不然我會給電話他們
怕傷害了我好姐妹滴心
我是不是很體貼你們叻
所以對我好一點哦

不然

我放屁給你們聞0.0v

接下來那個星期五呢
去燙回頭髮啦~
2年前燙到現在的
這家理髮店真的不錯
大家可以去試下
不過最好預約
因為很多人

萬里望紅泥山滴8號

青色滴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不過我頭髮長
要180
好"喇叻"


但是啊
他們藥水很好
頭髮維持比較久啦


這是去前拍的照片
現在變成平劉海了
比較幼稚的樣子啦~

不過那天有夠嗆得
我絕對保證
我那時候弄了超過4小時
他跟我說只需要2小時的
很厲害騙人
不過我習慣了
上次也是這樣騙我

客人一直來
人手也好像不太夠
因為好像只有師傅級的可以剪頭髮
就算不是
客人也都找師傅剪

所以漸漸續續的
等了還蠻久
當時的心情
是這樣的



不要問爲什麽只拍腳
女生一定知道其中原因
所以不多說

不知道才來問我啦~

沒錯
就是無聊
一個人傻傻了坐在椅子4個小時多
誰還會開心啊
我還一直打哈欠
突然覺得
坐著也好累哦

但是沒辦法
這就是美的代價

誒誒
不要對號入座
我是說頭髮啦

痛苦的在後面
一弄完頭髮呢

就趕趕趕
回家立刻收好東西
就出門了
去哪裡?
去我最討厭的鄉下
婆婆家

其實不是討厭去探望婆婆
是討厭那裡蚊子超多
現在我的腳
都不知道有幾多印了
而且蚊子特別愛我
該死的東西

就愛咬我
然後怎樣
腫掉還留下印咯
醜到死


我媽媽說我血不好
蚊子喜歡吸

我也不知道什麽道理=="

鄉下早上和晚上特別冷
中午卻特別熱
幸好有一天
我的救星來啦~

看到笑到那麼燦爛
就知道當時我的心情有多開心啦
而且是我最好的麵包雪
我愛吃芋頭口味的♥

另外呢
消耗時間的東西呢
就是這個啦~

這是五月的popteen
久美子和KITTY
超可愛♥

那期的不錯看
沒有買的可以買來看看
要14塊
買下后簡直像是割了一塊肉
幸好也不錯看
不然心痛死

另外呢
婆婆家是鄉下屋子
那些屋子不但便宜
還很大間滴
看看

他們也不是什麽有錢人
其實這間屋子已經算大的了
客廳很長
閣樓差不多大過我家客廳
有5間房間
飯廳
2間浴室
一間廁所
後面是廚房
房間後面是養雞的
因為是鄉下屋子
養雞不出奇啦
但有時候睡覺會聞到臭臭的啦


另外
給我看到很得意的東西
就是

開了兩朵花滴仙人掌
媽媽說
仙人掌不容易開花
我不懂是不是真的
不過那花還真美
大大朵的
近看蠻像假花的

呼呼
突然才發現寫了蠻多的
也肚子餓了
唯一可惜的事在婆婆家呆了一個星期
終覺得假期浪費了

不過很期待開學
我想看成績差到那裡去
另外求神拜佛

可惡的訓導主任
不要捉頭髮了吧
你不累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