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愛?

我現在也不知道我是抱著怎樣的心態在寫這篇文章
很痛心
但無可奈何
想哭
但心痛得很難受

不敢流下那滴淚
怕是祭拜愛情的離去

一切盡在無言中
沒想到每一段失敗戀情都有關於"友情"


仿佛不想挽留些什麽

看不透他那顆心

這一刻才知道我也不過是一個怕失去的小孩子

對不起如同於事無補

分手兩個字連一眨眼的時間也不用
但曾經的回憶
曾經的愛戀不是即刻就能忘掉
也不想忘掉

現在的我
什麽也不敢說

像小孩子似的
無助的落淚

只有哭
才能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多希望把電話關掉
即使你說你不愛我了
我也不知道

偶像劇的情節不適合我
因為我不勇敢
我很怕失去的感覺

如果離離合合才有穩固的愛情

那我幾輩子也不需要所謂的愛情

好殘忍

其實很愛你
但爲什麽會把關心變成野蠻對待?

深深的吸口氣
說過不自殘

無法強顏歡笑

但不敢再對任何事情
說出成熟的格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