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不懂放啥標題

童鞋們好
我們來看看~


哈哈
這是我最引以為傲的角度技術
V臉耶

恨死了

但是這個只是角度問題
回到真面
他會變成這樣...

那個臉大到
不想看

所以說
會拍照真好
而且神還創造到這個V臉角度
更棒

不要懷疑我是瘋子
因為我媽媽說
我也是時候差不多的了

差不多什麽呢
就是差不多要去紅毛丹探望我啦~


今天是父親節
剛和爺爺去吃飯來
至於爸爸
爸爸在美里工作
大概過多一個星期才回來
也沒有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說不出口
不過
有那個心就好

媽媽在月頭說
等爸爸回來
他會買我夢寐以求噠電卷棒給我
那時真的開心死
不過現在
應該也沒啥希望了
他最厲害就是反口
反正也一定會說那句話
就是。。。

"沒錢不要煩我"

哦也
你答對了么
沒錯
就是這一句
無論春夏秋冬
(雖然不幹我事)
下雨
打雷
土崩
水災
地震

他對著"買"這個字
一律都會說出那個字

雖然
"偶爾"
他也會大發慈悲買東西給我

就像今天
他買了一條3塊的打架魚給我


提起了傷心事
前天拿了2條打架魚回家
不知幹啥
昨天一起死掉了


相信我
不是我玩死它的

(有點心虛...)

所以呢
怎樣
倒去溝渠咯
給青蛙給吃掉了
真傷心
感覺像是棄尸=="

媽媽說如果打死昆蟲
它們會報夢給你
因為魚不是昆蟲類
啦啦啦啦啦啦~~~~~~



不對

不是我害死它們的啦!!


THE END
開學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