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JX DREAM♥

你有夢想嗎
我有哦
長大希望做室內設計師
因為我喜歡美的東西
無論是人
物品
食物
動物
死的
生的
熟的



但其實也有另外一個夢想
一個小女生曾經想過的____夢

模特兒??
演員??



你在笑吧
你笑吧~

這應該是每個小女孩的夢想吧
✿✿✿✿✿✿✿✿✿
最近呢
有人想請我去試鏡

說真的__

我很想去
我超~喜歡這些的

拍照♣是樂趣

不過
由於身份尷尬
加上
我媽不答應

泡湯了

__無所謂__

嘴巴是這樣說著
但至今還覺得可惜

真矛盾

朋友說
機會難得

我說
機會不見了會再有的

如果

那是緣分▁▂

人身有很多的變化
一個人夢想有很多
但達成的
卻很少

有人說
長大要當飛機師
但卻做了的士司機

有人說
長大想做超級名模
但卻做了餐館侍應

有些當紅明星小時候的志願是老師
誰知道當起老師最討厭的明星來了

WHO KNOW

這個世界
不只是有一萬個爲什麽
即使說它有一億個
一百億個也不出奇

而在我身上發生的
只是2個爲什麽

漂亮的人不少
卸妝后變鬼的也不少

這個夢想對我來說雖然遙不可及
但至少是長大后的美好回憶

我長大后可以跟我孩子說

媽媽以前夢想是那麼的大~

我喜歡設計
所以夢想實際點
是室內設計師
但誰知道我長大會不會想當老師
然後當起明星來了

如果很多年以後看見我上電視不要驚嚇蛤
☺☻☺☻☺☻☺☻☺☻

瘋子0.0

可能你覺得這文章有點...
看不起自己
但我只是讓自己早點接受
__只是夢想__
的事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