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天真不屬於我

我覺得要記著我小白白的生日日期
寫在部落是最好的
啦啦啦~
我的可愛小白白在5月31日出生滴
大概大概啦~
❁❁❁❁❁❁❁❁❁❁❁❁❁❁❁❁❁

咳咳
我這些
不叫天真
是叫笨
我承認的
就是因為我笨
之前的戀情都不好
就是因為我笨
就太輕易相信別人
痛的還是自己
就是因為我笨
才不懂得去為自己著想
太笨了
不好
總被欺負


我所謂的欺負
不是收保護費
罵我打我那些啦
我在學校不惹事的
平凡女學生一個
最多只稱得上是一個在乎自己形象的
"人"

歐顆bor?
明不明白啊?

異類0.0v

一時看到一些人
真的很天真
不知道是真是假
即使我才15歲
但思想確實比別人好
應該是把好比喻成"成熟"吧

假惺惺的人
最恐怖了
如果我說
我直覺能看到誰假惺惺
或許會覺得有點自以為
但我選擇了相信自己的直覺
等於相信自己

我說自己不天真
除了成熟了
也大方的跟你們說
我心機
不大
也不小
很多人不曉得▁心機▁
是怎麼一回事
▁心機▁
是人類的潛意識

比喻時間
你用力討好一個人
是爲了某種目的
或者是爲了以後有事她幫得上忙
這就是叫▁心機▁
其實還有很多其他比喻
但說不上那麼多
預詳情
請按↓
百度知道

有心機
不是壞事
心機重
才是大事
你不可以沒有心機
但若你心機太重
如同魔鬼

做戲也有的做啦~
很多奸角色都是心機王

我的心機
只是想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人
不過我從來不會爲了自己誣賴別人
那樣的事我做不出

因為曾經被人陷害的次數
確實不少蛤

這並不可憐
只怪自己
當時"好傻`好天真"

15歲了
該想的
不該想的
我都想了
想以前怎麼發瘋
想未來怎麼生活

割手?
只是發洩
少跟我說什麽我爲了他可以死掉
要死請去跳樓
割脈割不死的
因為你沒有那個膽子

15歲前做的事情
都覺得很無謂
人是會長大的
當我16歲了
也會覺得15歲做的事有多么的傻
多么的幼稚

我那時沒有人給我寫像這樣的一篇文章
沒人烙狠話給我聽
哭得要生要死
說什麼沒了他不想活
屁話
現在我還不活生生在這寫部落?!

如果你現在正在為你那不值得的女/男朋友
要生要死
請聽好
真的要死
請用鋒利的刀
不要用割塑料繩子也割不斷的爛東西

或許你們覺得
我語氣不太好
其實我也覺得有點太過
但是
請不要擅自傷害你父母給你的身體
你可以發洩
不讓他們知道
至少他們不會爲了你擔心

你不可以鬧死
給他們知道了
他們會很擔心

自殘只是不開心時的一種需要
自殘不天真
是愚蠢
不用認為
你自殘就會有更多人在乎你
不會的
那些人
只會像我現在一樣
麻木的對著你說

"活該"

寫了那麼多東西
也累了
該說的也說了
也沒了啥靈感

等我有新事情
再來寫吧
晚安各位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