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你不懂我就不要出聲

我是一個叛逆
但是知道分寸的人
我有很多很多的機會學壞
但是我選擇不要
是因為我自己會想

你們是我家人
沒錯
你們可以管我
但請不要把我當你們的寵物
我不一定什麽都要聽你們的

報紙常常登那些離家出走的少女啊
什麼東西啊
你們要我出現在報紙上面
然後你們哭哭啼啼去找我是不是

我15歲啦
很多事情自己會想
不要當我是那些玩泥沙的人

我知道我現在說這些話
可能看來真的很傻

我想你們知道
我真的長大了
我不喜歡你們管得那麼嚴
我一點自由也沒有
我一個月才跟朋友出街那一次
你們就要一直am我
我很煩你們知不知道

我也有底線的
你們越過我底線
我跟你們說
我真的會發瘋

給我一個令我安心令我溫暖的家可不可以!!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