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心透

今天開始習慣了某些事情
因為一句話
我安心的
但傷心的
瞭解到那種滋味

我希望我能再由心的笑出來
是開心
不是傷心

人生有很多階段
我和你
只不過是一個階段

我長大了
是應該收心了
什麽是對的
什麽是錯的
我應該要知道了

另外
對你的朋友說聲抱歉
是我不懂人情世故
不是你

抱歉

應該做的
我會做
不應該做的
我一點也不會做

我是我
我應該要過回一個單身女孩該做的事
自由自在的血拼
即使沒有男士為你付錢
動作粗魯些也不用顧慮
因為隔壁沒有一個礙事的人
可以無限制的看帥哥
反正也沒有人會在旁邊嘮叨著
就算打電動到半夜3點也不會有人信息來說
"該睡覺了"

不要覺得我爲什麽轉的那麼快
因為事實如此
因為單身女孩的生活本該如此
因為我本身就該如此

或許我能試下可愛的穿著
說不定很適合我呢

不再成熟了
穿泡泡裙
穿長襪子
帶個小熊熊耳環
買個灰姑娘圖案的手錶
背個凱蒂貓手袋



你能想像到么

不不
還是思想改變就好

不會男歡女愛
不懂啥叫恨

愛什麽的
丟掉吧

愛著歷史課也不會及格



愛有啥重要

我不爽我還可以去找女生玩同性戀呢
我又高又體貼
同性戀愛死了

來來來
徵收女朋友

咳咳
開玩笑

覺不覺得我有點瘋瘋了
這篇文章像笨蛋寫的作文
不切題厚

好好
對不起
我承認我現在的感覺像是喝醉似的
反正
如果你是我朋友
放心吧

我會好好的
不會怎樣
我還等著我老爸回來大夥一起去血拼呢

我要修眉毛
修指甲
唱KTV
然後買個三文治在cafe混個半小時
聊天


也不錯

好啦
不說了
納悶
餓了
去煮面吃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