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說不出口的抱歉

我們在一起1年4個月了
這段日子
陪我哭的是你
陪我笑的是你
陪我聊天的是你
陪我傷心的是你
陪我開心的是你
陪我生氣的是你
牽起我手的是你
給肩膀我依靠的是你
讓我欺負的是你
讓我發洩的是你
抱我的是你
親我的也是你

我每一天
每一分鐘
在我身邊陪我的都是你

在一起那麼久了
簡單的
我們都明白對方在想什麽
可能真的心靈感應
我們試過一起起床
一起找對方
我們還試過一起線信息給對方
內容也是一樣的

現在唯一能跟你說的
就是對不起

對不起

其實我昨天還擔心
我們有很多東西
一看就會想到對方
而且你電話終會放著我們的合照

現在
我很放心
因為你電話拿去弄了
裏面再也不會存有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合照
我們一起合唱的聲音
一起拍的照片
你都沒有了

你不再會爲了手機里的甜蜜照片而煩惱
現在你只需要把屬於我們的回憶收藏掉
甚至丟掉

我們分開了
其實我心很痛
但我已經不想哭了
因為你說過不想我哭

我也說過
我想要堅強一次

這篇文章好像是想要複合
但我永遠都不會跟你複合
因為我自私的不想自己自私
所以選擇了放棄

這次沒有把自己想像成童話故事的公主
也沒有草率的決定
這是我
覺得對你最好的決定

我想了很久

打出那個字之前
我手在發抖
心在痛

但是我決定把信息線給你

你沒太大的反應

或許我對你的瞭解不夠

我覺得你是不想我難堪
不想我不開心
所以選擇接受
你也答應過我不哭
我希望你還可以開開心心的做回你自己
你自由了

你可以自由去認識女孩
天天出夜街
喝酒

但除了認識女孩子
以朋友的身份說聲
出夜街和喝酒都不是好的選擇

你不開心可以找我
你開心也可以找我
就算是認識了新女孩你也可以找我

我會把你當成最重要的朋友
因為至今
你是最瞭解我的男人...
再見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