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滾蛋

TMD
全部衰運
衰人
滾滾滾
不要再來到我的生活里
去去去


本來我在上午已經打算要更新了
為何要拖到現在
網友們
不是因為我懶惰更新厚
是因為某個無聊人
爲了自己
自私到叫我關上網
還來罵我
都沒話說咯
還有什麽好說??
反正我有哥哥等於沒有

你們兩個真有默契咯
兩個都在我面前說過
我是全家最小的
最沒有權利的就是我

我還可以說什麽
我媽也偏幫那兩個廢物
我爸在外面做工
怎樣
哭??
只要你們在的日子
我差不多每次都被你們委屈到我哭
說不出口的委屈才是真的委屈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問你們

你們有沒有那一刻
那一刻覺得自己這樣對我
會弄到我很傷心

我看_
你們沒有這樣想過吧?

沒錯
我是活的比其他人好
我好吃好住
要什麽有什麽
衣服鞋子什麽也不缺
還可以365天對著電腦玩

但是我沒有家庭溫暖
我沒有
如果我現在是可以自由出街的年齡
你們一回來
我就出去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們噁心的臉

可不可以檢討一下
爲什麽我那麼討厭你們
我也很想喜歡你們
但每當我以為你們對我好時
你們都會我亂發脾氣
我不是你們的出氣筒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很辛苦啊

不要逼我再做傻事!!

呼呼
發洩了更氣

SKIP

給人氣一氣
今日心情真的是低低低

話說
有沒有覺得部落主頁多了些新東西
後天國慶日
我是不在意
我在意的是

那天和我男人出街

上一遍文章??
早就沒事了
不必擔心
=]

除了男人
還有好姐妹團
紫欣
彩敏
阿餅
和他老婆

ALAM

超愛一起逛街的時光
最幸福了

不好意思
也要跟你們說一句
我愛死你們啦~
~\(≧▽≦)/~

我要和姐妹們拍大頭貼
大頭貼~~~
買鞋子買鞋子~~
♥♥♥♥♥♥♥♥

SKIP♥
然後然後
多一個星期就是4號啦
誰記得4號是什麽日子
啦啦~
4號是玩水的日子
長那麼大
是第一次和姐妹去玩水
超開心超期待
到時會放很多照片上來給你們欣賞滴
不過最好加我面子書
好啦~
說到這里就好了`
下次更新將會在後天
31號

PS//床上的娃娃都拿去清洗了
有些不習慣(哭)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