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此刻暗爽_



此刻
我在暗爽什麽
是些無聊事
其實
我在暗爽著別人家停電
我家卻亮亮的
哇哇

好像很開心那樣
其實蠻的
因為我怕打雷
停電意味著什麽
意味著打雷
通常打雷打得很厲害
就會停電
所以我怕打雷
怕停電
怕昆蟲
怕考試不及格
怕冷
怕熱
怕小貓不吃東西

以上都是廢話
你可以不必理會其他
但你一定要知道這件事
我怕沒錢
如果你不介意
你可以捐贈些錢給我血拼
但在你想捐錢給我之前
請你到孤兒院
老人院
什麽什麽院跑一趟
我不介意你把想給我的錢的百分之九十九先給他們
至少我還有一塊收進荷包裡頭

是不是覺得我很有愛心叻
因為路邊的小貓小狗我也會餵食物
何況那些是人
如果我這點同情心也沒有
我就不配做雙魚座女孩了
(¯﹃¯)

今天朋友給我作個心理測驗
測神經指數
TMD
我神經指數竟然是
【神經病中的神經病`是神經病中最嚴重的】

人家明明不是神經病
(PS//裏面還說只有神經病說自己不是神經病)

好啦
我認自己是有點白癡
因為我男人也是白癡中的白癡
所以我要配合他

但其實我也很正經下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樣貌正經老實
和藹可親
老師看到我那麼乖的樣子
也不捨得捉我

不要笑
我不是在說笑話
再笑把你毒啞巴

網遊們
那麼遲才來更新
真的是抱歉啦
前幾天因為些事情
搞到心情不是很好
那如果你看過我前兩遍文章的
請忘掉吧
現在又是快快樂樂
喪喪底的我

不過還有理性的
不會吃人

話說
這個月是有點靈異的月份
童鞋們
少出夜街吧
不然很容易把霉運惹上身哦

PS//不胡思亂想就沒事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