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BACK♥

我回來啦
大夥兒
你們覺不覺得
最近幾次更新文章的標題
都是關於【我回來啦】之類了
其實我也打悶了
沒辦法
因為我打文章總是為了標題而煩惱
所以就乾脆點
打同樣意思的字眼
爲了你們的眼睛著想
我這次打了英文
I BE BACK♥

話說
上次有個好心人告訴我說
我打錯英文字了
我把agree搞成approve
對此萬分抱歉
下次我打英文會先查字典的
好心人
謝謝你拉~

PS//文章有寫太多東西了
總不能每次都用花花
所以這以後決定改用為【SKIP

童鞋們
這個月本姑娘除了懊惱考試以外

都是開心的
為啥?
想知道就繼續看下去

因為
本姑娘的幸運之神來臨了
話說
下個月是表哥擺酒席的大日子
想說自己存錢買雙鞋子好了
因為老早已在購物商場看中一雙羅馬鞋
我超愛
是不懂有沒有我的size啦
因為我是大腳丫
不過我已經決定要把它敗回家

然後叻
某天
我在媽媽面前提起要存錢買鞋子
我媽媽竟然說
_你放心`等爸爸回來我會買鞋子給你的了`不用你自己錢_

哇哇
那時我開心到爆炸


那雙鞋子五十塊
對窮到爆炸的我來說
五十塊是我超于一個月的零用錢

不需要懷疑
本姑娘的上學零用錢只有2塊
2塊
我就不能買吃的了
只好存起來
回到家再狂吃

如果再有人問我為啥不會變胖
我只能告訴你
我中午都不吃
而早上和晚上會吃得飽飽的
還有
勤勞上廁所便便
我知道有些人連便便都懶惰

總結_買鞋子不用自己錢`開心死

然後叻
我8月尾出街
9月頭去太平的BUKIT MERAH玩水
9月中去宴會

總結_開心滴時間在8月尾正式開始♥

SKIP

其實今天
是想要跟大夥討論一個問題
就是
【網絡照片可信否】

不必多說
本姑娘就是其中一個
看過本人的都知道
照片絕對不可信
因為啥
因為我拍照技術還蠻不錯的
所以你所看到的
V臉
大眼睛/我本身眼睛也不會小_但是戴了lens總會有分別
都是騙人滴
再重申
我絕對
絕對
沒有過度edit照片
只放名字
而且遮蓋數不超過2
會看照片的人都會知道
弄了和還沒弄的分別
如果你不會
我教你分別



左手邊是完全沒有弄的
右手邊事經過一次性磨平
如果看不清楚
可以點擊照片放大

兩張照片不同之處
除了沒有沒有弄和有弄以外
你可以清楚的看到
左手邊的照片的鼻子處
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有陰影以外
你還很仔細的看到鼻子的線條
如果是右手邊的
你可以看到
整張都是朦朦的
好像很夢幻的感覺
據我所研究
沒有弄過的照片_也就是普通用的相機手機拍攝出來的效果
是不可能這樣朦朦的
除非你手抖了下
或是你時運低



再重申
我真的沒有把照片弄得很厲害
除非我心血來潮想弄些藝術點滴
為啥我在這裡說
不是我心虛
是不喜歡人家誤會我說照片弄很大
我會傷心
難道本樣真的醜的那麼厲害哦

如果你堅決我照片弄過
我也只能說燈光問題和我拍照技術不錯

反正堅決要說我就只能無言

再來呢
你們是否覺得那些化妝化的很漂亮的美眉
真的很美啊
我是不否認他們化妝后很水啦
但是啊
你們知不知道
馬來西亞人我是覺得還好
那些台灣啊
香港的
可不要以為化妝美就本身也美哦
相信有面子書的人
也看過有人特地上傳的那些【鑽石夜總會之變臉】的那些片子
不是中國人那些變臉哦
那些是化妝前後差很大
不針對全部女生
但一部份的確實差太多
不過我極力覺得
台灣就是美女多_
我才不管她們卸妝后啥樣呢

最後
我建議美眉們
說得出美眉
就是本身樣子不錯的
其實你們不需要把照片弄得太大
我所謂的【大】
就是誇張的意思

因為本身已有化妝或是本身長的水水
已經很美啦
再去弄照片也只會畫蛇添足
我也不會覺得說弄得會看起來更漂亮
看得出來的人也只會以為真人一定不好看
所以才要弄照片

不過
這也只是個人意見
做不做看自己啦~

SKIP

接下來
莉子衷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注
謝謝大家肯用心來看我的部落
雖然要想話題不容易
但從今以後我會好好的更新部落
準時點
不會要你們等太久
喜歡我的部落您可以關注我
因為被人關注也是我開開心心寫部落的動力之一
謝謝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