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想死掉

現在的喔
突然有一種很幼稚的想法
我很想死掉
死掉什麽也不用煩
我現在很煩
煩死了

不要跟我說什麽這個世界還有很多人比我更可憐
更煩
我現在就是sibeh煩
我管他什麽鳥蛋的
我就是很煩

誰知道我在煩什麼
我煩著我現在煩的東西

我不知道做啥
我現在真的很想一刀割下手腕
沒錯
我不敢
如果我敢
我在2年前早就掛了

哭??
我真的很想哭
但我不想哭出來
我覺得哭很蠢
因為哭根本不能代表些什麽
哭只能代表我快瘋了
我快給你逼瘋了
我想死
可以么
可不可以讓我不痛的死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