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很煩

續上一遍文章
一樣的心情
一樣的傷心
一樣的無言

我此刻很不開心
很久都沒有試過那麼不開心
那麼難過
我們沒有分開
但感覺比分開還難受

現在我們一信息就吵架
不是我亂發脾氣
是他總說了不該說的話
然後
這三天
我們重複的吵吵吵
對不起
這是你多少甜言蜜語也儞補不了的
況且
我在乎的根本不是那幾句話

想哭
也不想哭
哭了結果也會一樣
那哭來做么

沉默了
結局是否會變得更好
我不懂這是小事還是大事
或許過多幾天就會什麽也忘記
或許這是一輩子的疙瘩...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
就算只是記得快樂的事情
但發生過就是發生過
經過這次
我再一次發現
原來我們真的沒那麼適合
你不懂我在想什麽
我也不想聽到你說的那些令我煩惱的話

不喜歡看到你在吵架以後裝可憐
關手機
不出街
不吃東西
忽略起居

我不會同情你的
我覺得你做這些事情很多餘
其實你心機比我更重
你做了那些事情以後
都會故意的讓我知道
想要我關心回你

而我次次都那麼笨
次次都上當

我厭倦了
我厭倦了兩個人在一起
要耍那麼多招數來讓彼此開心

那天你問我
你幸福么
我是真的很幸福

但有些時候我真的想死掉
我覺得幸福
也覺得很辛苦
你口說做的事情都是對我好
想我開心
但你做的一切都是讓我不開心的

爲什麽好端端的
會變成這樣
我們是不是八字不合
每次你想要做的那些事情
都只會是反效果
都只有吵架收場
如果我每次都沉默忍受
結局會不會比較好

我受不了
如果你看到這邊文章
可不可以好好的想想我們
不是裝可憐
不是甜言蜜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