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是在沒有水的山芭來滴~

烏拉拉
姐姐回來啦


有米有想念我
不用說啦
這只是我從新回來更新部落的客套話

我今天終於有標題打啦

今天是標題是
...
<我是在沒有水的山芭來滴>

為啥我會這樣說
因為
我從小到大
不把沖凉算在內
我在水過膝蓋地方玩耍次數有__
<<<<5
據我記憶之中
我只是記得
在小學5年級
爸爸帶我帶去金馬倫的途中玩過一次山水
但如果你問我好不好玩
我會說不
因為山水實在很恐怖
它水流很急
感覺會被沖下下流
瓦老
下流很低
3層樓吧
我一邊玩 一邊在想
沖下去就掛的很慘吧
-_-|||

而且水裏面有魚
還有一種不知名生物
類似長腿的蚊子
會跳
水下的岩石很滑
得好好小心
我那時候身高大概163吧
水位到我的半身
其實還蠻高的
有些危險
所以還是不要帶太小的孩子去玩

其實呢
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我主要想說
我9月頭要和朋友去太平的BUKIT MERAH玩水啦
哈哈
可能你們想說
玩水就玩水啊
干你們啥事
因為啊
上面也有說
我這次大概是第二次去玩水
而且我山芭得lostword門口也沒去過
我只看得別人照片
門口有好大一隻__
喵~


同情我吧
這次啊
我夠搞笑的
某天
我朋友對我說
【喂
芷瑩
寫下清單
看我們那天要帶什麼去
等下忘記】
然後我就寫寫寫
我是真的很專心在寫哦
然後啊
我寫了一些東西..

①毛巾
②洗臉霜
③衣服
④小可愛
⑤隱形眼鏡
⑥隱形眼鏡藥水
⑦洗頭液
⑧太陽眼鏡
⑨IPOD
⑩拖鞋

原本有15樣之多
經過我嚴厲挑選
挑了10樣最重要的出來
就是以上的那些啦
我目前最煩惱的就是
那邊一個小櫃10塊
聽好好哦
是‘小’滴
我要帶那麼多東西
唯有帶背包
而我背包有夠大的



阿裡路亞
還有一個煩惱
我朋友說
太平是雨城
我還得帶雨傘
爾最近確實時常下雨
天啊
難道我註定了沒好日子過
難得可以和朋友一起去旅行
難道我還得花20塊去租兩個櫃子

煩惱ING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