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曰`男人可以對女人說謊`女人卻不忍心對男人撒謊

因為想不到放什麽標題
所以還是寫寫一些話當標題

【男人可以對女人說謊`女人卻不忍心對男人撒謊】

表問我說謊和撒謊有啥分別
分別就是沒有分別
一樣的意思
只是字不一樣罷了

這句話
我覺得只有一半半是對的
因為我不被環境所干擾
因為通常戲劇都是把男人當壞角色
說謊的都是男人
就算說謊的是女人
觀眾也只會覺得女生說謊是為男人好
男人啊
我幫你們爭回一口氣

在現實中
我是見過不少女人的謊話
你以為現在的小孩好欺負
他們說謊可厲害
像是我所知道的人

也不好意思把人家隱私說出來

觀察中
就是覺得
女人做的事情
不一定是為男人好
而一部份男人做的
卻往往都是爲了女人好

不是自誇
我從來不會對男人說謊
因為沒有必要
也沒有要說謊的理由
當你說過一次謊話
你就要編制更多謊話去覆蓋第一個謊話
好辛苦哦

而我男人呢
一時會對我說謊
在他心裡覺得是對我好
但事實不是的
不懂為啥
他久久也分不清楚幾時要做什麽事情


也罷
反正他就是要真正的給些教訓
才會學乖
不過教訓都教訓在我身上
還有
他還不一定會學乖
要他瞭解一樣東西
要我辛苦幾次

看什麽
我就是在抱怨你
你知不知道我有時候幫你收拾手尾
很辛苦的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像撞頭死掉他
死掉還不用那麼煩

不要裝可憐
也不要看了這邊文章信息來跟我說對不起
不要聽
也不要扮委屈
不想看
懂沒有
你就是要被人罵
被懲罰才會學乖點點

好啦
開心啦
有人下個星期一開始不能來學校找我了
爲什麽
問自己啦
問自己為啥那麼三八

好啦
不說啦
等下又給人說扮成熟

你知不知道我現在sibeh煩
[凸]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