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我那千層眼皮
代表著我一直夜睡的問題
快要考試了
起初真的緊張的半死
但是現在快到了
反而覺得 ..
只要維持在這班
維持著這班朋友
我就心滿意足了 ..

人就是那麼的奇怪
當你何等的緊張多度
接下來的就是何等的順其自然
但是表面的順其自然
接下來內心的折騰還是把你給急死了
急壞了
急的沒有感覺了

我害怕
我怕我跌班級
我不容許自己再笨一次 !

我害怕
我害怕我現在的朋友都晉級了
只有我一個傻傻在原地停留

我害怕
我會被人取笑
我哥哥都那麼聰明
只有我如此愚蠢

我害怕
我媽媽被他的朋友拿我來比較
丟了我媽媽的臉

我害怕
會被別人看不起
看不起我是那麼的無用

我嘴巴說沒事
手頭上說沒事
但是我心裡明明很在乎

在乎那張紙張
在乎那紙張上印有的墨汁
在乎那上面的英文字

僥倖絕對不是一輩子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料
很多科目都是剛好及格

若然
若然我再跌一點分數
我錯多一兩題
就可能會演變成慘不忍睹的後果

雖然沒有嘗試過
也有時候會偶爾察覺
這是多麼差勁的如果
但是如果真的會發生
這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人就是那麼的犯賤
有時候故意不實現
有時候害怕會實現

當事情發生后想視而不見
但是偏偏對頭碰見
這尷尬場面
只有自己能發現

怪就怪自己膽小
無可救藥
等事情過去了
或許會更好

只好對自己勉強的說多一句
你啊
真的盡力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