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當你考完試

伊比呀呀
伊比伊比呀

大家晚安 !
有米有發現我的部落格換衣服了呢
本來這篇文是昨天更新的
但是昨天爲了搞這個
一個頭兩個大
搞到我1點才能睡
因為很晚了
所以拖到今天才更新

嗯 ..
大家覺得新衣服怎樣呢
我很喜歡這種復古風 :D
你們覺得呢
那些英文字改去潦草的
讓我罵髒話也漂亮點 xD

終於 !
終於 !!
終於 !!!

我考完PMR了 !!!!!!!!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一開學我就開始怕PMR這回事
好了
到差不多要考我才來"看"書
直到考試前一天
我還緊張得要死
進了考場
反而沒那麼緊張了
派了考卷
更加沒有感覺
考完了我煩惱的科目
簡直什麽感覺也沒完

好啦
到現在考完了
是挺怕成績的
不過目前已經肯定1科不及格了
那個歷史我也對他沒啥期望

其他科目嘛
順其自然吧
不跌班
並且不要讓無聊人上班就好
我也無他求了 :'(

並且
希望朋友都不要轉班
我不是不知道自己什麽實力的
能維持就好

話說
考完試以後
我就不用留著這張紙了 :D


知道是什麽嗎
因為我怕我忘記帶錢包
裏面有Ic和考試紙
所以我寫了便利貼
貼貼貼
貼了3個地方
一直怕忘記帶這個忘記帶那個

然後啊、現在考完試了
我可以很粗暴的對待某樣東西


忽略那嚴重的素人
故事的過程是
我拿著考試證
再看著它
在把他弄成一團
再來是不知道什麽表情

嗯嗯
大概就是這樣 :D

我很久很久沒有寫好看的文章的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等我有了Idea
我再來奮鬥好不好 :(

祝現在才開始考試的大家
考到很的成績 !

晚安 ♥

另外、記得幫我按nuffnang的廣告、就最上面那個廣告欄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