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如果你有一百萬


因為你們的支持
我最近更新的超級頻密
放心
這種現象維持應該不會太久
事因我一口氣更新了3個月的文章
那你們之後的3個月也別想看到我的文

/ . \


好啦
開玩笑的

-.-

如題
如果你有一百萬
你會怎麼處理這一筆錢

好吧
我先說我的
世界上有大約50%的人在被問到這個問題時
大多數應該都會在第一個反應回答
"我會將一半的錢捐給慈善機構"

爾..怎麼說呢
打從我11歲開始
我就不是這麼想的

大家知道EPOP雜誌吧 ?
我以前是忠實粉絲
每一期都有買
那時那裡有一種遊戲
是給你申請獎學金的
好像有2千元
好啦
有獎金的
他一定會問你
你會怎樣處理這筆獎金呢

那時候我腦子想的都是買東西買東西
逛街逛街
但是我手在寫的是
"一半捐給什麽什麽院、剩下的給父母親啊"之類的
其實嘛
這不都是表面性的話
如果你真的有了這筆錢
你還會那麼乾脆捐出去嗎 ?
或許有的
但也不可能是一半
尤其是一百萬的一半

五十萬
五十萬耶
那可能是你人生第一個五十萬也是最後一個五十萬
捐屁啦 !
我看你到時候捐個1萬都偷笑了

如果有人真的這樣問我
我會這樣說

做善事是一定的
但是我問心
人和動物
我真的在乎動物比較多

因為什麽呢 ?
因為動物不會公開焚燒
動物也不會伸長手指指著別人的鼻子罵
動物不會墮胎
動物不會拿著槍去銀行打劫
動物不會過量砍伐樹木
動物也不會駕船去撞山
動物不會不知足的要求更多
動物不會耍心機

人呢
人有時候連動物做不到的東西也做過

根據科學角度呢
人也算動物
而動物就是他們口中的畜生
我相信
他們口中的畜生
有時候比他們有人性吧 ?

不過如果我真的有一百萬
我那首先的幾萬
捐的一定是愛護動物協會
我個人是十分同情日本啊中國啊泰國啊
還是哪一個哪一個州還是國家的災難

我可不可以擬一份同意書
等他們全部人簽了再幫助他們 ?
當然
內容是不再虐待動物 !

再來呢
我會帶我爸爸媽媽哥哥去旅行
還有我的狗
我要包一架飛機帶我狗狗上飛機~
我覺得我會先去印尼平民區
我要給那裡每一個人吃飽飯
我們微不足道的一餐
或許是他們一個星期的食物

剩下的
當然是女人最愛 !
血拼啦
我要買很多很多東西
我要買很多很多我想要很久卻又沒錢買的東西 !
我要可以Zoom到去月亮的鏡頭
我要另外加購2個衣櫥
來放我滿滿的新衣服
我要上網看鞋款
然後雇傭一個弄鞋子的幫我製作大碼鞋子
我要裝修我的家
讓我自己有自己的房間
我要自己設計得很美很美
我要那種很復古的感覺

然後然後
我要提早實現我的願望
我要找一塊空地
建一家寵物收容所
我要收留很多很多很可憐的貓狗大聯盟
我要他們每一個都漂漂亮亮
健健康康
讓當初拋棄他們的混蛋後悔
我要他們吃得好住得好
不用再害怕被人趕
不用再害怕被人虐待
不用再害怕沒有東西吃
不用再得病痛苦

最後
我要給我爺爺和婆婆安享晚年的錢
要他們在世的一天
就幸福的一天

剩下的錢是要留給我爸爸媽媽的
我希望他們老后
能夠無憂無慮的去環遊世界 !


不如你們又在我的留言板那邊寫寫
如果你有一百萬
你要做些什麽呢 ? :)

荔枝天方夜譚就此結束
最後啦~
你們要記得幫我按
NUFFNANG 廣告哦 !
謝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