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相信我、我每次的題目都和文章不一樣


臉上那些是洞
不是瘡
是俺的年輕記號
現在你要有
而且還可以按到有洞的
真的想要都難

=-=


今天咱們要來說的是

"戀中男女"

所謂的"戀中男女"
就是戀愛中的男女
大家對戀愛中的男女有什麽看法呢 ?
我的看法就是

吃醋
吃醋
吃醋

吵架
吵架
吵架

甜蜜
甜蜜
甜蜜

開心
開心
開心

哭鬧
哭鬧
哭鬧

一哭
二鬧
三上吊


有些男女很甜蜜
天天你拉我我拉你
你啵我我啵你
你咬我我咬你
屬於容不下別人型
兩個人的世界像是融合了
沒了對方要生要死
連廁所也要跟著去的
或是吃東西死都要吃同一樣的


有些人很介意對方的人際關係
這種是屬於你歸我、我歸自由類
例如女方崇拜自由、但是男方卻不讓他自由
管轄他的任何東西
包括朋友交際、金錢支出、言行舉止
斷絕一切異性聯絡
禁止一切無需品
戒掉任何他不喜歡的說話方法
並且要在別人面前給足他面子
不能踩他不能罵他不能打他

有些人雙方自由
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自由
你能擅自去找異性談天說地
我也能
反正那麼做什麽都不必要像親密小倆口那樣
吃飯又要說
上廁所又要說
連掉了支鉛筆也要說
但是不會做出軌的事情
或是對不起伴侶的事情

有些混蛋是玩花心派
以為自己年輕好辦事
還是那句
年輕是本錢、玩多了就不值錢
他們這些王八蛋早已經不值錢了
信用0蛋
真心還負數叻
通常這個狀況常出現在那種自以為樣子姣好的人
但是當中不乏其貌不揚者

荔枝終結報告結束 !

我真的最近
最近才發現一件事情
原來我和我男友交往那麼久
重來沒有在現實有一個像樣的男生朋友
比較談得來的那種
現在有了
但是好像怪怪的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還會被以為是有什麽關係
好尷尬= =

我不喜歡搞曖昧
如果有什麽表達錯的話真的很不好意思
凡是我當成朋友的
我都會關心
絕對不是有什麽不安好心

哎喲 !
我母愛氾濫啊 !
習慣照顧比我小的朋友

=X

總之啦
一切出於真誠的關心
純屬的關心 ♥
因為有談得來的朋友
是很難得
很難得的 :)

記得順手幫我按 Nuffnang 廣告
我一Sen都沒有 :(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