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老娘從來不當標題是一回事 ~


如果有一天
你相愛的那個人不在你身邊
你哭的時候他不在
你笑的時候他不在
你傷心的時候他不在
你開心的時候他不在
難過了沒人幫你擦眼淚
大笑時沒人陪你一起笑
逛街的時候沒人給你牽手
吃飯的時候沒人給你遞紙巾
被欺負時沒人保護你
燈泡壞了沒人幫你換

我很自私
我想要他的時候
我要他立刻在我面前
但是在他需要我時
我卻不一定能在他身邊

有時候還真的是思考了這個問題
我知道是藉口
但是因為家庭的關係
我們見面的時候不多
我好像一直拿這樣東西來做掩飾
以為自己是受害者
一直拿這個出來講

其實
受害者其實是他不是嗎 ?

我剝奪了他原本和女友快活的時間
剝奪了星期天牽手逛街的時間
剝奪了假日駕車出外郊遊的時間
剝奪了浪漫晚餐的時間
剝奪了普遍情侶應該做的一切

我還剝奪了他的耐心
愛心
關心
開心與不開心

剝奪了他的生活圈子
剝奪了若然 ..
若然他和其他女生一起會擁有的體驗與生活

他太遷就我
有時候我還放肆的想要他發我脾氣
但是當他真的發我脾氣
我會很不耐煩的回個禮

好像他的脾氣也要在我掌握之中
我要他笑就笑
他不笑就生氣
我要他哭就哭
他不哭我哭

好吧、這個是假的 ..

=X

很多時候
我都很謝謝他
很謝謝他愛我
然而對我做出的一切一切
賀平宗
謝謝你
我愛你


上面那張照片啊
是我在面書看到的
我一看到
我就靈感啾啾啾~
飛完出來

大家都知道~
或許你不知道 .. =x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
很多時候
我會幻想到
大吉利是說一句
如果我男友突然去賣鴨蛋了
我會怎樣 ?

我會崩潰大哭 ?
殉情 ?
還是當一場夢 ?

我當然會崩潰大哭
殉情的話應該不會
一場夢
哪裡來那麼痛的夢 ?

其實有時候幻想下也好的
給自己個心理準備
最多是早個幾十年的心理準備

幹嘛
我沒咒你
最多給你咒回咯 :'(

我好像幻想過無數個人去賣了鴨蛋
我會是個怎麼樣的反應
差點連服裝也想了

我沒有壞心眼
壞心眼想到這些Moment時是不會哭包的

你們、能夠想像到心愛的人離去的反響
能讓你們多珍惜愛情
請感謝神讓他媽媽生出這個他 ♥

晚安 :)

最後、記得幫我按上面的那個廣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