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電腦沒電



歡迎光臨
現在是凌晨2點鐘
沒錯
俺今天又來個心血來潮

我現在在一個非常、十分、完全漆黑的環境下
用著2個手掌大的筆記型電腦來打
真的TMD不習慣

何苦呢
我爲了我可愛的觀眾們著想
我可是第一時間來為你們更新的說
你們不給我最好的瀏覽量的話
還真的對不起我

/.\

我想了很久
其實想跟你們說很久
但是我是最近才想起來的
我可愛的觀眾們
請問你們都以什麽的角度來看我的部落格呢 ?

我想說
如果你們用我是16歲的角度來看我的文章
是不行的
因為我說話太過老成了
有些人不喜歡小孩子說話太老成
如果你們潛意識的不喜歡
那你們在看我文章時
也會打從心裡的不喜歡
怎麼說呢
如果是嘻嘻笑笑的文章
恐怕我是寫不出
因為我覺得沒什麽意思的說 ...

你們就當我是一個熱愛PO文的人就好~

今天令我突發奇想
想要討論的事情是

“如果你另一半要去哪裡哪裡深造還是做工、你應該怎麼辦。或是什麽反應”
我寫的文通常都是發生在我身上或是亂掰的
這個呢
是發生在我身上的
或許也發生在你身上
因為這個已經是普遍到不行的事情呢

你們對於遠距離戀愛有什麽觀點呢?
遠距離戀愛對我來說呢
真的很遠
我男友以前在玻璃市念書
不過其實基本上我們都是1個月見1、2次
就算我們再怎麼靠近也是如此
因為我家庭關係嘛
沒辦法

不過那時他去讀書時
我們好像是2個月見一次的
因為真的有點遠
車費也虧本
回來的一路上差不多要3個小時
很累的

但是爲了什麽
就是爲了那幾個月以後的相見
我們雖然只是靠傳簡訊和通電話
但是這段感情還是不知不覺維持了2年9個月

你們可能想問我說
你不想念她嗎?
你不寂寞嘛?

我很想念他
我也非常寂寞

不過我那時並沒有說搞什麽曖昧

因為我堅信
我的那個他
他也像我想他一樣想我
如果我和別人搞曖昧的話
那樣我就不能保證他也是否會像我一樣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寂寞的

很多女生
是屬於非常、異常、十分貼男友型
離開男友個幾天就會十分掛念啊
還是一直amamamam他快點回來
我覺得這樣是十分愚蠢的事情

以前的我
想見他是一定的
但是絕對不會am
因為他是去念書的
不是旅行
如果給你am兩下就回來三下
那樣你也別想你男友能幹得出什麽大事來

我並不是在炫耀我自己很聰明
但是
我們女生要體諒
不能那麼自私

我媽媽是我的英雄
我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去外國打拼
多遠的地方都去過
甚至會1年回來一次
我1年見我爸爸一次
我媽媽1年見他老公一次

她并沒有埋怨些什麽
推著在嬰兒車的我
拉著兩個哥哥走路上幼兒園

直到現在
我爸爸依然在外地工作
只是現在好了些
1個月回來1次

成功的女人是不會拖累成功的男人

想念不能夠當飯吃
吃不了苦的男人要不要也罷


我男友很久前就跟我提過
等他念書畢業
他可能會去星加坡工作

我第一個感覺
不是異常想念
是我替他開心
他這樣的行為
讓我覺得他努力過的邁向成功
我不會像一些女生那樣
留著他
只爲了那幾次見面
就算是每天見面又如何

他要去哪裡發展都好
我絕不留他
因為我希望他有美好的未來
就算他未來沒有我
我也會想他以後的女孩會有好的生活

我們女生不能那麼自私
一句想念就把原本前途無量的男友拴的緊緊的
他何嘗不想念你們呢
但是他是想要他、你、以後都過著好好的生活呀

如果你是擔心這樣的遠距離會發生什麽差錯
不用怕
如果他愛你
總會回家
如果你愛他
總會等他回家

遠距離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我不敢一定的說
若然我的他以後
真的出去工作了
我是否能像現在一樣的輕鬆
但是我會這樣想
維持一段感情並不辛苦
只是看你有沒有那個心去維持
如果他能遇到一個比我更優秀的女孩
我是不會綁著他的
並且
如果我遇到一個值得我去愛的另外一個男孩
我也不會輕易放手

但是當我們都還沒有遇到那個海闊天空時
我們還是好好愛著對方就好 ♥

我本來以為能趕在電腦沒電前打完的
原來不知不覺打了那麼多
還是電腦小巧的問題呢 ?

2點半了
再不睡覺我明天不用醒了

最後。大家記得幫我按Nuffnang的廣告
就在我部落格主頁的最上面
謝謝大家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