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Fairy Tail ♥

Hit!
Hit!!
Hit!!!

FAIRY TAIL ♥
妖精的尾巴 ♥

最近瘋狂迷上
看到60多集時
發現這首片尾曲
真的超級好聽的啦 !!

沒錯
就是你們現在聽著這首
我把它排在第一個
是不是很好聽呢 ♥

果然是這種動漫才是成功的動漫呢 !

+++++++++++++++++++++++++++++++++++

小女子獻醜了

這是新手拍的照片
新手程度不超過1小時
其實算不錯的了
哈哈
還是我的技術好點 ♥


比起遠遠的
我還是喜歡近點的
這是大概1個星期多的新手拍的
找了個小八婆去給我做實驗

可是
我越看越是覺得是模特兒的問題
我的樣子 ..

= =

沒關係
不用覺得可憐
我自己有自知自明
皮膚好差
用這種相機拍的話
絕對是不放大就能看到超粗毛細孔的程度
自從有了這混蛋
我對自己越來越自卑
我在想
那些人怎麼可以拍到沒有毛孔
你們是不是P的

:'(

好妒忌
妒忌妒忌妒忌

我寫文章不是質詢攝影的
所以、勿給建議還是啥
煩不煩
= =

++++++++++++++++++++++++++++++++++++

今天我犯了滔天大罪
雖然不是我的錯
但是我覺得很過意不去

一條小生命在我面前離去
親眼看著它閉上眼睛
親眼看著它作最後掙扎
到最後等著它的都是不公平對待
我對不起它
:'(
真的對不起

++++++++++++++++++++++++++++++++++++

夜深了耶
因為一開始寫了無關的東西
所以我忘記原本靈感來的東西了
真的抱歉
這老女人記性不怎麼好
話說
還真想念15歲那年輕的歲數啊 ~

誒 ..
我又好像記得我要說什麼了 /.\

+++++++++++++++++++++++++++++++++++++

其實有件事情
我一直想不懂
想不明白
也想不清楚

男人
男孩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女人心海底針 ?
我覺得男人心才天上星

可能是經歷過吧
我完全接受不了那種
分手了
然後到處破壞別人女生名譽的人
那應該不算是男人吧 ?
聽從他相信他的那些混蛋
大概也是臭了的混蛋

女生
不是你的想要就要
不要就擺在一邊的東西

我們不是玩具

當一個女人很愛一個男生時
真的會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
沒錯
是很笨
還是超級笨

但是
愛情不是本來就要笨笨的嗎 ?

爲了對方瞎擔心
爲了對方忙碌的操心
一直擔心對方吃不飽睡不暖
趕了一段車程、為的是接送那個愛的人
做生做死、只爲了一個安樂的家
生病了在一旁徹夜不眠的照顧對方
因為對方狠心掛電話而流淚
半夜不睡覺、只爲了陪那個失眠的

笨笨笨
愛情是什麽
只不過是一樣能在深愛的時候
支配你思想
碰觸你感官
降低你EQ的玩意

在愛情裏面
為親愛的對方做的一切一切
其實你們自己也知道

都是笨
都是很笨很笨的做法
但是
你做了
我做了
他做了
有些一做就做了一輩子

所以
就算你問我
熱愛中
男生爲了女生徹夜不眠
努力賺錢
只爲了買生日禮物給女友
但是他們卻經不起一個大浪

他很笨
但是至少他那時是爲了愛拼搏

一個女生
爲了他親愛的男友
滿足他一切的要求
到最後換來冷眼相對
冷嘲熱諷

哈哈
他很傻
但是她也是爲了當初的熱愛

怎麼了
愛情就是這樣不是嗎

就比現在

情侶在談戀愛時
真的只是拉拉手親親嘴嗎 ?
不要傻了
現在什麽年代

不要跟我說單純
不要跟我批評人家
不要跟我對別人冷嘲熱諷
問你自己
除了拉拉手親親嘴
你們還做過什麽
如果你們也經歷過
何必自打嘴巴
去評論別人呢 ?

就算你去問個13歲得
他們也不只是這樣了

有人說
女生這樣做
是爲了保住親愛的男友
有人說
男生這樣做
是爲了加強對女友的責任心

我覺得說
這話題雖然有些不知廉恥
我也不曉得
等我除了這篇文
被小人看到了
又會對我批評些什麽

但是
你們敢不認這些都是實話嗎 ?

我只是遵從自己的心
我追隨我自己的感覺
依照自己的角度

最近發現一個禽獸
甩了女友
然後把熱戀中的經歷告訴他的朋友
像是炫耀
也像是有心破壞這女人的名譽

賤男
聽清楚你姐姐我說的話

報應
會有報應的
當你找不到一生摯愛時
那便是報應的到來

你有無數的甲乙丙 "愛"情
但是卻沒有你的Mrs Queen

至於那些造謠者嗎

老師有沒有教你
耳聽不為實
眼看不為真
沒看過嗎 ?
沒關係
現在我教你

這他媽的有意思的話
就是教你們
不要一直認為你豬耳朵聽到的就是事實
不確認過得事情
不要隨便決定人家是什麼樣的人
還有
你們眼睛有眼屎嗎 ?
抹乾淨吧
看一半不看一半
憑什麼說話
你們還是乖乖回家躺在床上閉上眼睛睡覺更好
懂了嗎 ?

再不明白去Google Search吧 !

這輩子 !
最討厭這種畜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