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Diu Nia Seng !

這是一篇十分沒有理性
並且只是發洩的文
你們可以無視並且關掉

接下來
會有比較粗俗的言語
請勿效仿 :)

去你的
死變態
你媽白生你了

最近真的很7多死變態
上傳很多虐待動物的照片 !
吃狗肉 ?
扒狗皮 ?
當貓貓是會動的射箭盤 ?
活活把他們打死 ?
丟狗狗去海裏面 ?
狗狗解體 ?
虐待他們只是爲了娛樂 ?

很快樂 ?
你很快樂嗎 ?
廢物 !
那麼多人死做莫不見你們去死
拜託你們快點去死啦

好啊
很好玩是嗎
你們現在吃狗肉
以後就狗來吃你的肉
扒狗皮是吧 ?
以後就會有人來扒你們的皮 !
虐待好好玩 ?
我看你們幾時有報應 !!
看以後幾時輪到你們被活生生打死 !!!!

你們這群王八蛋 !
詛咒你們 !
爲了全世界被虐待的動物詛咒你們 !!

去死吧
廢物
這個世界寧願多一條狗狗
都不願多一條敗類

人類也是動物
本來是應該和動物和睦共處的
上天不公平
弱小的動物無力反抗
他們不能說話
他們腦袋不像人類
你媽媽跟老師沒有教你要保護比你弱小的事物嗎
幹你娘的
你有讀書嗎
沒有讀就回去讀 !
讀不會就我來教你!

玩玩玩
前世沒有玩過是嗎
來世給你玩個夠

不要不相信因果循環
我看你下輩子是怎麼死法 !
你不會安樂死去的
你絕對不會 !

咒你咒你咒你 !!!!!!!!!!!!
你不要給我以後是成功人士
我一定要你們好看!!!!!!!!!!!!!
人渣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