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煎熬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

俺又來啦
果然還是喜歡用俺這種鄉村味~

大家好
我是鄉村的女孩 /.\

這位鄉村女孩
超愛唱歌
但是唱不好
我氣就是不夠..

好吧
我承認問題始終是我嗓子不好 ..

我聲音很粗
反正太低音太高音我也唱不出
中音有時還會走音
-.-

我真的很羡慕很羡慕
嗓子好的人
我有幾個朋友嗓子有很好
超羡慕的
跟他們唱歌我會自卑 :(

我覺得歌聲是一樣很好的東西
尤其是能夠帶動你心靈的歌聲
我喜歡失戀的時候聽著抒情歌大哭
我喜歡開心時聽著愉快的歌聲哼唱
我喜歡傷心的時候跟著歌聲一同傷心
我喜歡興奮的時候聽Rock來更加興奮
我喜歡睡不著的時候聽柔音樂來入眠

我熱愛音樂
但是音樂不熱愛我
我家境也不熱愛我熱愛音樂

所以
我要把這一切推向雙魚座
你他媽的雙魚座
你聽著
什麽幻想力強
你屁啦
你只是一條什麽都做不好的臭魚

(以上言論純屬部落文效果)

-.-

好啦
我認
我廢了
我腦袋的東西
無端端
一瞬間
就在那一瞬間
呼一聲
什麽也沒了 !
沒了 !!

對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