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比傷心更傷心的痛心



死了死了
又死了
那麼一條小生命
就沒了...

它是流浪貓在我家閣樓生的小貓咪
本來有兩隻的
但是貓媽媽不喂奶
另外一隻硬硬餓死了...

當我們發現這小東西時
它也十分脆弱
幸好救活了
我們是29號早上發現它的
我沒刷牙沒洗臉
就顧著照顧它
喂它喝奶
以為它好多了

媽媽還第一次那麼捨得花錢
用50塊買了一小罐動物奶粉給他喝
小貓不懂自己喝
要喂
不肯開口
我就放心思去喂

幫它弄個小窩
拉屎拉尿了
就幫它洗
我長那麼大
從沒有自己洗過自己衣服
不知道爲什麽
看到小動物我就愛心氾濫
就是它犯的錯
感情實在放得太多 ...

它還小過我手掌
而女生來說
我手掌也不大
你們可以知道
它到底有多小嗎

跟我本身養的貓咪比起來
比它大個十倍

雖然只是相處了2天
不夠
真的不夠
但是
2天就足以對它念念不忘
它真的很可愛
我很想看著它長大
但是事實上
是不能的
它就是太小了
而且之前也不曉得挨餓多久了
所以才會死的
我昨天半夜才和它玩來
昨天我才埋怨它拉很多尿很多
要我一直洗很麻煩的 ...

對不起小貓
下輩子要投胎來我家
我會好好對你的!
我愛你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