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是來瘋的



最近被人搞到瘋瘋癲癲
其實是昨天的事情
跟你說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答應
答應了就請實行
知不知道這樣很討厭 !!

SKIP//

最近發生了一件蠻轟動面子書的事件
就是某個美男子
因為受不了分手的打擊
就自殺了
這三天我面子書都擠爆這件事
有人同情有人罵
我老媽就是罵他的那個

對他
我表示同情
但我不認同爲了愛情自殺的表現
畢竟
他還年輕
不必要把愛情看得那麼重
爲了愛情拋棄家人和前途
了結自己生命是不對的做法
不可以學他呀

再來
有很多網民呢
態度非常激烈
罵死者的呢
就給同情死者的罵回
罵來罵去
不是我特地按進去看的
這幾天一打開面子書幾乎都看到
我說
你們這樣很不尊重死者耶

還有一件事我非常覺得莫名其妙
嚴格來說
我介意
雖然不是我的事情

有很多網頁為他開了哀悼專頁
也有哀悼的影片
標題大多數都是有這三個字
<美男子>

我傻眼
人都死了
帥不帥很重要咩
他掉下去的那一刻註定毀容的咯
罵來罵去說什麼對什麽錯
他現在已經進骨灰盒了
你們吵來吵去他會復活嗎
怪那個女的又有什麽用
又不是她叫他去死的

這完全是死者的意願
請尊重死者家人的感受
尊重死者好不好

我看到有一個人的留言是這樣說的
<如果死那個是又醜又胖的不知道會怎樣>


他說到我心坎里嘞
我也想知道
美男子三個字好像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他長得不帥
我看就不會有那麼多"粉絲"大肆宣傳了吧


網民呀
口水戰也要看事情唄
這是不良示範
同情歸同情
不同情的也不必公然辱駡

嚴格來說
我們沒有資格批評
是對是錯
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也說過不要怪他前女友了
就不要再罵了
不喜歡他作風就不要再留意他的事情
同情他的也沒有必要和別人吵

反正啊
過多幾天
你們就會忘到一乾二淨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