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我滾回來鳥



YEAH
拍手
我捨得滾回來更新了

我沒有懶惰呀
只是之前那些日子
實在是沒有靈感
半夜來那些不算蛤
難道你們要我睡覺的那段時間
突然有靈感然後起床更新嗎
我媽會以為我瘋掉

話說
我的背景弄了那麼久
就算現在弄了我最愛的豹紋
我還是不滿意
就是感覺太俗了

白色又太單調
等哪天我得空再研究下
(其實我每天都很得空 :D)

最近我左右邊臉頰痘痘氾濫
只有2顆
但那2顆分量有夠大
不過沒關係
畫了眼妝就沒有人會注意臉了
我是不會突然跑去畫眼睛來拍照啦
我覺得好麻煩
畫得那麼辛苦
拍張照片就卸掉
等我買了方便的卸妝棉再考慮

7/12/10
有兩件事值得慶祝
第一呢
就是我的好姐妹生日
紫欣
生日快樂呀
我愛你

第二呢
就是我老表結婚
是很恭喜他啦
不過安排方面我還是不怎麼喜歡

希望你和表嫂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
快點生個孩子給我玩
我不抱
我只玩
因為我不會抱小孩



你有看過人不會抱小孩嗎
我就是啦

我稀有動物


我本來想要寫兩篇的
因為內容不一樣
爲了方便
我還是決定連在一起啦

我最近很感性
所以今天來跟你們談感情
之前有一篇我就談得太刺激了

這篇我不懂會不會那樣
因為我才剛開始打嘛

*START*

現在的小孩很早熟
我明年就不是小孩了
不過現在還是

現在在我眼中
12歲以下的不一定算是小孩
18歲大的也不一定不是小孩
因為我看思想
看行為
有時候看到一些人說
"我不喜歡思想不成熟的"
拜託
你說了這句話就已經是思想不成熟了
還有什麽資格說不喜歡??

孩子
把書讀好吧
不是不可以在學校做什麽大姐大
也不是不可以交往
但你有一天會知道
知識比任何東西重要
不要認為自己有多成熟
比你成熟的多個幾百倍
自以為成熟說的那些話
只會被外人當笑話

你說的話我拿來說
就是因為我覺得那是笑話
一個小孩子說的笑話

我自認成熟
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有那個能力控制
控制感情
控制行為
我想的東西和你們不一樣
我可以瘋瘋癲癲
我也可以很認真的跟你們說些什麽

不是我假惺惺
是因為我能控制自己
我控制自己想要些什麽
控制自己不能做些什麽
控制自己寫些什麽

感情不是兒戲
不要以為自己年輕有很多時間精力可以玩
你玩不起
不要當個隨便的人
尤其是女生
你隨便不起
男生給人強姦不會懷孕
女生會
除非你是強姦男人那個
那樣我沒話說
當因為你的隨便發生事情時
你不能怪別人
你也不能怪強姦你的那個
因為這都是你隨便的錯
你要做
就得付出遠遠超乎你想像的代價

沒有一個男人不色
也沒有一個男朋友可以真正做到戒色
如果你沒有超過18歲
就請你好好愛惜自己身體
獻身不是愛的表現
未成年要你身體的

我倒覺得他沒有愛你到哪裡去
而且思想還十分幼稚
什麽情到濃時都是鬼話
這是你們自己沒有定力
不要把錯怪到情感上
你們侮辱了它

真愛永遠不會自己找上門
就像是你不出門
永遠不會有帥哥來敲門一樣
你不尋找
是得不到成果的
這世界沒有免費的午餐

世界沒有100%永恆的愛情
如果有
就沒有失戀離婚分手這回事了

一百對新婚夫妻
有多少對能夠到80歲還是彼此相愛
不離婚不代表還相愛
不離婚只是不想有破碎的家

轟轟烈烈的感情結束后
就轟轟烈烈的哭一場
不需要把自己想像成電視劇女主角
要轟轟烈烈的分手
什麽蓋他兩把踢他兩腳
現實來說
這通常都不會是好下場吧

我不喜歡輕易的感情
喜歡時說了一大堆屁話
分手時也說了一大堆屁話
然後
另結新歡時又不見得他對前女/男友有多愛
多不捨

浪費力氣
你們根本就不懂愛情
你們不是愛
那只是你們消閒的工具
你們的相貌優點不會永遠存在
在你們老了
皮膚鄒了
或許到那時候
你們才會覺得自己小時候有多么瘋癲
多么令人討厭

感情不是遊戲
不是玩玩
厭了
就可以丟掉的
有可能在你丟掉他時
他會要你付出意想不到的代價

尊重感情
尊重自己
尊重別人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