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聖誕節快樂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THE HAPPY NEW YEAR

各位親們
聖誕節快樂 !!

不准說不快樂

一定要快樂
至少在看我部落時要快樂
:D
我就是那麼的自私啦

今天呢
聖誕節
昨天呢
失身夜
不關我事就對了
爲什麽叫失身夜呢
因為聖誕節時

酒廊的客人比平時多個1、2倍
喝醉了呢
加上燈光催眠
看到帥哥或是美女就會亂性
被搭訕什麽的啊
拉拉肩
勾勾背
就這樣回家了
然後發生的事就不用多說啦

不過這只是我的理論
實情為啥叫失身夜
我也不曉得
我沒去過酒廊
昨天也是第一次想要去倒數的意思
結論是白去一場
政府沒放煙花
看屁
有錢人不放煙花
看屁
2點多才啪啪聲
看屁

他們不能這樣
窮人可沒錢買煙花來放
都是看他們放
看下心也爽爽的

所以現在沒得看我就是不爽
我不爽
聖誕姐姐不給我糖果
我也不爽
唯一幾爽下的就是能和公主王子拍照
哈哈
美女與帥哥

我是夾在中間的野獸



那眼鏡假的啦
早知道不要戴
醜死了 = =

好像有點太遲了...

我呀
今天雖然沒有敗家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寶貝
我滴男人哇 !!
愛你愛你愛死你

才不要介意別人的眼光
有什麽好奇怪的
那是天生
又不是你想要的
用眼光鄙視我寶貝的人
我也鄙視你們!
你們更醜
更討厭 !!
呸呸呸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