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圖文解說


知不知道我手上拿的都是什麽呀
啊哈
那就厲害了
是動物園的入場票 !!

這天動物園有夠少人
外面明明泊了很多很多的車
但是裏面卻是空空的

因為人少
所以我就比較尷尬
兩個大人帶著一個不大不小的去逛動物園
人家看到也莫名其妙的
最不巧的就是那天有學校旅行團
還是印度團
我是沒有很歧視啦
只是他們好吵哦
而且那種味道好像一直往我身上飄來

其實我覺得他們可以不必來動物園的
因為他們自己本身就是猩猩團
或是泰山團

-_______-

一進到去就做那個長卡車瀏覽一圈
那一圈有夠多餘
明明自己走還好的
都我爸
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很多動物都沒有出來露面
我之前吵我爸晚上再來看是對的
因為它們早上都在睡覺
不過如果晚上去蛇屋應該會下次
黑漆漆的
我要用電話閃光燈才看到蛇
蛇屋隔壁之前我去看是養四腳蛇的
現在沒了
也是黑漆漆
養著一條
蠻大的鱷魚
就它一條
媽媽說可能它比較兇

然後很好笑
不知道哪裡
跑出來一條很小的四腳蛇
跑去馬路中間
然後又有卡車走了過來
但是四腳蛇不見了

好恐怖
怎麼它們都隨便跑

該養四腳蛇的地方沒有四腳蛇
走下走下竟然在養天鵝的地方看到很大一條的在樹上睡覺
有夠囧

然後啊然後啊
那個kangaroo很可愛
不過只限小的
因為也看不到大的
小的一大堆
要很仔細看
才看到袋子有效baby的



那個黑色的小頭就是被媽媽裝在袋子的小袋鼠啦
其實它們很可愛
但是不敢摸
因為沒有水能洗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
豹啦~
我想要晚上再來看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想看黃色的豹
我長那麼大也沒看過真的
報紙說黃色的都晚上才出來
果然
這次沒能看到
但是也讓我發現了件事
原來黑豹也是有豹紋滴 !!


我實在太興奮啦
原來真的豹紋真的真的很漂亮
會反光的哩

但絕對不支持真皮草 !!
用仿得也一樣
不要爲了一件衣服殺了一隻豹



它肚皮的豹紋超清楚
如果你們想看我遲點放上面子書
因為我不想照片占了部落的位置
這樣會很卡

豹是黑的
眼皮是黑的
眼睛也是黑的
所以我不曉得它是不是在睡覺
反正我就一直再吵它
它也好像不理我醬
或許它突然站起來孔我下我會比較開心
因為至少我不是在對空氣說話

最好叻
看了好多
犀牛
河馬
長頸鹿
馬來貘
斑馬
大象
駱駝
老虎獅子在睡覺
沒看著

我覺得那裡的天竺鼠超好命
我看到嚇了嚇
它竟然胖得像兔子一樣大
真的好鬼可愛



網子洞好小
我相機鏡頭不能轉彎
所以就拍成這樣了

看完這個以後呀
就下雨了
不過也走了一大半
最遺憾的就是沒能看到我最愛的水瀨

我說
動物園管理員
你們是時候替動物們換水了吧
臟死了
都是青苔水
讓人怎麼看

這樣動物們很可憐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