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同情你



以上這位仁兄
仿效死者江世豐
在面子書開個專頁
倒數自殺
自殺日期是12月15號

現在是14號對吧
抱歉
在沒有上學的日子
我和時間日期脫了軌
所以說呢
他死不死
將會在明天知道
嚴格來說是後天
因為現在過了12點嘛

話說回來
你們同情他嗎

我同情他
同情他的幼稚
同情他的態度
同情他家人的感受

他長得不帥
跟死者根本一個天一個地
這個我不否認

就算他真的是博上位好了
網民們有必要那麼激烈的去咒他嗎

好啦
人家帥哥死掉全部人都同情他
爲了做了那麼多哀悼的影片和文章
這個不帥的叻
全部人不但不阻止他
還叫他快點去死啊
什麽擋著地球轉之類的

哎喲
我也自認我是現實的人
但是還真的比不上你們

不錯
你們很生氣
罵他是對的
他的確很讓人氣憤
但是你們字眼用錯了
他玩自殺不對
但是你們咒人也不對呀

你們的留言還真的是千奇百怪
我看每一段留言都是讓我發笑無奈的

最不出我所料的就是
很多人都拿他的樣子和死者比較
大部份的人都說
你樣子不比死者帥
死一百次也沒人同情你

啊啦啦
是不是驗證了我上一篇文章說的叻
我可以去當神婆耶
準死了
咳咳
現在不是自夸的時候

總之
同樣一句
我同情你不代表我認同你

先生
雖然你其貌不揚
我也是外貌協會
但是生命實在寶貴
很多其貌不揚都可以有一番好事業的

不過我也覺得你是玩玩爽的啦
不過呀
不要因為15號沒死怕給網友轟而真的去死哦
最多消失在面子書
去微博尋找你的新世界吧 !!
阿裡路亞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