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抄襲滾邊站 ! 賤人死了表回來 !



抄襲者
我知道你有留意我部落
不然你又怎麼抄襲我

我不說出你是誰
我昨天還想自己偷偷換過一個新主題好了
但是想下
為啥你抄襲我
我還要給你面子
我不說你的名字出來只是給你姐姐面子罷了

你知不知道我換一次主題要想多久啊
我試過很多次
很多符號
很多顏色
才配合到這個的
你一句話也不說就拿了人家的
你乾脆拿完我整篇文章算了啦

我看你有部落
本來想支持你的
我一按進去我很傷心 !!
我的部落雖然不是最美的
但是我有花心思去弄得
那是你自己的部落
你不應該抄襲別人
把別人的心思放到你部落去 !!

我還知道你抄襲另外一個
我勸你最好把你整個部落格的主題換掉
把抄襲別人的東西刪除掉

我不是在問你換不換
是要求你一定要換
說真的
我知道說了這些話
心裡有條刺
但是是你不對
我不說出來你就會變本加厲

聽見了嗎
我多幾天會去看你的部落
如果你不改
我就告訴你姐姐 ...

SKIP//

賤人
我真的很討厭你
我罵這個賤人不是女的
不要對號入座

賤人
你死出去了就不要回來
我拜託你
走走走 !!

你說什麽
說自己EQ高
我呸 !
EQ高玩DOTA輸了就打keyboard
打電腦
EQ高到你睡覺人家開收音機你就罵
說什麽你還沒睡飽
你又不死去早上才跟去睡

開心啦
我給人罵你就最開心

說到自己那麼厲害
不用讀書啦
死去做工不要回來啦
考試不及格就不及格啦
又死說自己有讀書
不及格也沒辦法
你真的會就不會不及格啦
如果是你老師不爽你你也活該
誰叫你那麼自私
那麼討厭!
廢材

說什麼說我對我好
我呸
你那些最好是叫說
我不給電腦你玩dota
你就一直在咒我了!

說什麼去年沒有兇過我
那是在爸媽面前的話罷了
有沒有罵過我
你自己心知!
還有
我去年半年后才開始跟你講話的
不要那麼dulan
那麼厲害作
去做作家拉

如果殺人不是罪
那我一定第一個殺了你
廢材
我sibeh討厭你
恨死你!!!!!!
死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