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要同情 !!



凸凸凸
以上三個字加一幅好可愛的兔子圖片
是代表著我現在的心情
表說我粗魯
一個生病了3天
吃不下東西
又頭暈又咳嗽又傷風
最重要的是我不能外出

錯過了高檔美食
現在的我
什麽矜持也沒了啦

沖凉怕暈倒
也不敢洗頭
怕洗頭用完體力
真的會暈掉
用水沖沖怎麼可能會乾淨
你以為我很喜歡那種油膩膩的感覺厚
上廁所又怕撲倒
喂貓咪又怕細菌感染
一天到晚在床呆著像殘廢一樣

面子書的人啊
夠現實的啦
最近有活動
大多數人都放了卡通照片
一放了
那些人就睬你都傻
不給你留言
不給個贊了
說了N天我很辛苦啊
也沒人來留言關心下
我看透你們了啦
有夠現實的東西

不要以為照片好看就以為我真人很漂亮
其實我真人也像鬼啦
有種刪除我好友 !!

然後人家生病了也要來氣我
我死了你就開心啦
氣啦氣啦
氣多點去啦
等下我死掉你明天就去富寶山莊探我的了
記得買我最喜歡的巧克力還有帶我枕頭來啦

那時你最好把你的臉遮好
不然看到你我會給你氣死多一次

還有啊
那個死廢材
那麼多人死又不見你死
看到你都討厭
那個死人樣子
真的想一巴掃過去

跟你同姓真的是侮辱我名字!
爛人
祝你跟你那個所以的女朋友快點散掉
我就是要咒你怎麼樣
當初你不也是這樣來逼我嘛
死人頭
廢材
王八蛋!!

你不要以為自己很厲害
其實最低能是你
整天都扮這個扮那個
就只有你媽才會覺得你好
明明也是頂嘴一流
什麽都幫你不幫我!
你看好來
你再惹我我遲早就真的發瘋
砍死你
爛人
去死吧你

最好你女朋友不要你
然後你去自殺

然後放心
我一定不會哭啦
我還會很開心
下到地獄
你一定會給閻羅王懲罰的
那個死人嘴巴
最好封掉
剪掉那舌頭
下輩子做蚊子吧你
然後我一定第一個打死你!

該死的東西
你們再這樣
我告訴你們
我真的會瘋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