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Feeling



我呀
很想它
我可愛的小貓咪
到現在了
我閉上眼睛
還是會想到你最后掙扎時的畫面
還是會想到那時候碰到你硬硬的身體
是讓我多么的不安

我看到你照片
覺得你好可憐
好無辜
明明還是小貓
卻要受那麼多的苦
難道流浪貓註定挨不過1歲?
如果當初一開始
你就是出生在我家的貓咪
那該有多好
那樣
大貓就不會欺負你了

我真的好想你...

你去世那麼久了
不錯
我日子依然還是笑笑的
但是到了睡覺的那一刻
我不敢閉起眼睛
一閉上
就會想到你
這算是陰影嗎

貓咪也有靈魂對不對
爲什麽你就不來看我一下
我答應你
我不怕
就讓我看一下
讓我最後一次的摸下你
我好想你

我想
不會再有貓咪像你那麼特別了
特別愛粘我
特別愛躺在我的大腿上睡覺
特別愛在高高的地方玩耍

我事到如今
還是很後悔沒幫你多拍幾張照片
我很後悔沒有多保護你
很後悔在大貓欺負你時沒能及時把它趕走

後悔又有什麽用

下輩子如果你還是貓咪
投胎來我家好不好
我會好好地愛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