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當你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就知道我的寶貝電話已經回到我懷中啦
當時的心情呢
是開心開心加開心
因為我還是喜歡這架電話
而且也只有這架電話能拍照了
你知道對一個喜歡拍照的少女來說
一個星期不拍照是多么辛苦嗎
況且這種情況維持了一個月 !!

沒錯
少女就是本人



人家還是15一枝花呢

先不要嘔
因為我想先放這個表情

=.=!!!

不懂是啥意思就回家研究下吧

SKIP ♥


最近我的寶貝貓咪陷入危險期
事因有隻該死的超級大壞蛋流浪貓把它給捉傷了
起初沒有明顯傷口
只是流膿血
由於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以為小傷口會自己復原的
但是最近傷口越來越大
已經到潰爛的程度了
今天還生了很多蟲子

雖然啊
今天我不是很舒服
但還是決定去上學的
如果不上朋友會罵死我
加上今天學校有很重要的班節
就是類似小學的兒童節
那現在長大了就稱他為少年節吧

不過以上狀況
是我再看到貓咪之前的想法

一大早
去幫貓咪洗傷口的時候
發現傷口跑出很多頭頭

我當時的感覺就是一驚
實在太恐怖了
加上我這人就是很害怕昆蟲類和爬蟲類的
會飛的更怕

這些蟲窩媽媽說是屎蟲
但吃腐肉的不是尸蟲嗎
我也不曉得
網絡說是蛔蟲
應該是蛔蟲沒錯吧
反正就是噁心的東西

但是啊
爲了貓咪好
我決定捉他們出來
當然不是用手拉
用之前夾著棉花給它洗傷口的小鉗子
蹲在貓咪面前大概2個小時
終於捉完出來了
當然期間有起身走走
不然我腳這樣會麻掉
還有媽咪買回來的藥水
滴了上傷口
蟲蟲會把頭升出來
話說
我突然覺得
蟲也是很八婆的
他們鉆下鉆下會伸頭出來忘下
據我所知他們是沒有眼睛的

反正我就覺得它們這個動作很八婆
就是因為它們八婆
才會被我捉出來滅掉了

說實話啦
蠻好玩的



是很噁心沒錯
因為傷口潰爛終會有些味道
可能我性格嘛
比較怪所導致
怪癖 !!

x)

在我還沒有先到辦法的時候啊
一直在哭
哭哭哭
因為不懂可以做些什麽
發了狂似的在網站找方法
我看啊
我還是不適合養寵物
一旦他們發生什麽事情我會哭慘
雖然我眼水淺
爲了什麽都可以哭

這不是做作
如果我能裝哭
我當明星去了啦
還在這裡打文章
耗時間

我感性
懂啥是感性沒有
不會就去查字典吧

因為現在我要看戲去了
非誠勿擾
不錯的中國節目
去看看吧


謝謝提供我方法的所有人
特別感謝兩個
寶貝紫欣和一個網絡朋友



PS//標題打不著呢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