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它啊..
走了
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反正是比現在幸福的地方
那裡沒有人欺負它
有吃不完的食物
還有一個很疼它..
很疼它的主人

我好痛苦
我看著它走
我卻無能為力
看著它最後掙扎
看著它死
眼睛也閉不上
抱起堅硬的身體
看到它的臉
我心很疼

我知道它去得很辛苦
它表情告訴我它很辛苦...

我什麽也做不到 !!

我好自私
它好像一早就知道自己不行了
手腳已經無力
卻一直的往大門爬去
我以為爲了它好
把它抱進家里
可能它那時是想要去外面
想要再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的錯
我應該一早就幫它洗傷口的
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
我除了一直埋怨自己
還可以做些什麽

我連親手埋葬它的力量也沒有

想把它放進一個鞋盒裏面
想要它在一個乾淨的地方被埋進土下
抱起硬硬的身體時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我很怕看到你的樣子
你眼睛是睜大的
嘴巴也是
就這樣痛苦的死去

你的頭隨著我的動作不符合生前常理的擺動
我很怕
原來死了的東西
是這樣的恐怖

我不敢走近你去世的那個地方
我怕我會想起你以前對我撒嬌的樣子
我很後悔在你活生生的時候沒幫你拍太多的照片

我很想再看到你一直爬上我大腿睡覺的樣子
我很想再看見你無論何時都很有精神的對我喵喵叫的樣子
我很想再看見你爬上窗戶睡覺的樣子
我很想再看見你爬上冷氣機卻無法下來的樣子
我很想看到你用你大大的眼睛望著我時的樣子

我永遠無法忘記
你在我面前痛苦的死去
我永遠無法忘記
你死去是我遲幫你敷藥的結果

是你嗎
爲什麽我到現在還是感覺到你在我身邊
我感覺眼角那個影子就是你
你睡過的每一個地方
我都會看見你的影子

讓我夢見你好不好
一次就夠了
我要你再一次用撒嬌的眼神看著我
不要那無力絕望的眼神

我很討厭自己
我竟然忘記了
我是幾時捉你回來的
在我腦海
只是記得你是幾時死去的

第一次看到你
就是髒兮兮
一隻很壞蛋的貓咪
爬了上樹
卻無法跳下來
還記得第一次抱你的那種感覺
很輕很輕
養了你大概有2個月了吧
這兩個月
你重了很多

但是一次大病卻又瘦了很多
還把你帶走了...

我想啊
這個世界上
因為怕高而被救
救了下來又喜歡跑去高處睡覺的
只有你這樣的一只貓咪吧
誰會像你那麼奇怪啊

我記得說過啊
我很愛摸你
因為你的毛像洋娃娃
很好摸
滑滑的
你去世的時候
我也一直在摸你
也是滑滑的
我很喜歡

下次投胎
不要投來我家了

因為我不夠資格做你的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