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再見2010 =)



今天是我在2010年最後一天上課的日子
耶~
我不必早起床一個月了
拍手拍手



天天睡到太陽曬到屁股的那個時間啊
是不錯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睡到月亮曬到屁股那個時間比較好
什麽原因?
因為那大半天我不懂幹啥才好

就算我硬掰也掰不上
年終假期
給我的聯想是
睡覺睡覺睡覺
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玩電腦玩電腦玩電腦
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
上廁所上廁所上廁所

大概只有這些了吧
我不能打工
也不能時常外出
更別說和男人去兩人世界了
在這樣我真的會掛掉

當然前提是瘋掉

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剛才我問我老媽
考摩多怎樣的
我媽說不要說這些先
說不想到時候到處找女兒

偏偏身邊的人最近又發生了這回事
搞到我媽有很大的心理障礙
其實她這樣啊
大多數都是因為身邊發生的事情
還有他那些老古板朋友
把我媽給教壞了
可惡
爲什麽她的朋友都是那樣的老古董
頭腦不會變就是了

如果認識到我朋友的媽咪
那有多好

有~
你回家發夢去吧

寫部落也有一段時間了
發覺自HIGH度越來越高
這或許會成為我的發傻途徑之一

反正自問自答也習慣了
最重要的還是值得一看嘛

最近啊最近
上映了一套戲叫SKYLINE對吧
好像是avatar導演拍的另一部電影
是說外星人入侵的
我超愛類似這種的科幻片
3D的更爽
不過我應該不敢看3D的
我會嚇死
長那麼大
只有在六年級畢業旅行時
在KLCC的科學館看過那麼一次
只有5分鐘吧
那個好像是4D
我忘了
反正主要是恐龍
暴龍出來時就在我面前
還要咬過來
嚇得我半死

{-.-}

太弱了我

但是我怕
卻很想要挑戰這種刺激

也是犯賤的一種吧


假期什麽的
我不需要
在家悶最討厭了
倒數45天假期
你快點離開我的世界吧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