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Copyright by liz♥



我嘛
好像沒試過把戴眼鏡拍的照片放上網過
不過現在既然拍了
也不管美不美
放上來看看吧

其實啊
拍到不好就不會放了
網友們
你們看漂亮的照片看得很開心
但你們又懂不懂
這漂亮照片的背後
我要重拍多少次
我要找幾多個角度來拍
有可能拍了幾十張才有一張美的

說美女拍照無論什麽角度都是美的
這句話我個人覺得
不是真的

反正至少網上交友還是小心點好
我敢說
我那些漂亮的照片大多數都是有畫眼妝的
就算沒有也有戴隱形眼鏡
還有
戴隱形眼鏡也算化妝
因為把眼珠放大了

這樣差很多耶

上面那張照片才叫素顏
沒有隱形眼鏡
沒有BBcream
沒有P圖
P圖算啥門子素顏
{-.-}

我沒有在自誇呀
不要對號入座

SKIP ♥

時常用"最近"這兩個字來開頭
我很閑了
所以現在我要換下開頭

這幾天啊
我看到很多女孩在抱怨自己男朋友

不包括我
我不會在那麼多陌生人面前抱怨他有多不好
就算他真的是那樣

尤其是婚姻狀態還寫著名字的那些
我覺得這樣很下面子
雖然我在部落
還是有說到些

但是很多人都只是曉得那是我男人
并不知道誰是我男人

你們啊
太不知足了
男朋友對女朋友好是天經地義?
屁話
男朋友忍受女朋友發小姐脾氣是理所當然?
屁話
男朋友出街幫女友買單是應該的?
屁話
男朋友應該天天給女友驚喜是應分的?
屁話!

你們以為自己是誰
女王嗎
還是美到人家看到你會流鼻血那些啊

該死的女人
你可以抱怨他們不夠體貼
但是不能抱怨他們不夠愛你
你可以抱怨他們不夠溫柔
但是不能抱怨他們不夠帥
不是你的白馬王子
要王子睡覺發夢去

難道你們這些野蠻的女孩就是他們的白雪公主嗎
屁啦
忍你們的脾氣比死更難受
這世界上大男人很多
但疼愛放縱女人的男人更多
所以才會被你們欺負

除非你男友真的是不愛你
打你
吊兒郎當的那種
否則就算他只是愛你
你也不應該抱怨他有什麽不好

在抱怨別人之前
用腦袋想想
自己
是否就是那麼的好呢
好得男人要為你們而轉
為你們而死

竟然你覺得他那麼不好
那麼多缺點
就把他給甩掉
不要在你朋友
他朋友面前下他面子
就像有人在你面前說你卸妝后像鬼一樣

女孩
瞭解自己
再來抱怨他

瞭解他
再來抱怨自己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