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滿足



最近嘛
我覺得對自己的情感抒發
很滿足

可能是因為重要的考試暫時過去了
還有像這樣的小假期
加上我可愛的男人加持下
我覺得我壓力跑掉了




但是啊
假期也有不好
反正每一年的假期我都在家當花瓶
時不時給我媽媽擦一擦
大部份時間都在冬眠就是了

打工??
哇咧
我超想的
但是他們總以這句話來對抗我
"我食鹽多過你食米"
OK咯
還可以說什麽
難道我說我看靚仔多過你看阿嬸咩

反正每次跟他們說要打工
都跟我說一大堆所謂的道理
雖然我不受用
但又如何
我也想不到什麽理由去反駁他們
打工我是打定了
不過不是現在
來年我考完該死的政府考
我就自己駕摩多車去打工
到時16歲半成年了
我看你們還能說些什麽

反正一年嘛
很快就過了
現在想起啊
覺得日子過得真的很奇妙
期限開學
我還一直抱怨日子怎麼怎麼的難過
但其實每一天上學
除了讓我學習以外
跟朋友一起哈拉的時間
過得特別快

你沒看錯
我上學真的爲了學習
當然附加條件是有帥哥美女看
有朋友陪
自己一個發傻的念書真的不適合我

還有還有
最好男人能夠坐在我隔壁陪我念書
不過我覺得那樣我就不會只是念書那麼簡單了啦

果然和最親密的人在一起
心越不能定下來
反正小鹿亂撞對我們這對2年的情侶來說已經少到爆了
但是我還是和起先一樣
那麼厲害耍脾氣
啊哈
這個是優點是吧

反正你也不能說

今天呢
我發現了1樣很令我開心的東西
我好愛好愛呀

我可愛的防水相機
得手啦!!



我今天敗回家的跟這個一模一樣
可能你們會覺得我怎麼那麼有錢
但是其實這些相機都不貴
因為是採用菲林的

這個好處就是防水
還有不用電池操作
老早在網上就看到蠻喜歡的
沒想到今天逛精品店的時候就看到了
不過壞處就是拍了照片也不能一下子就能印出來
所以等著要的照片還是不要拿來拍好
等下次爸爸回來
叫他帶我去公園
找閨蜜拍照去

不過啊不過
我目前還不知道這架東東的菲林賣多少錢
我怕菲林的錢還貴過相機
那樣實在太恐怖了
忘了說
這一個相機就只賣30塊

因為我知道拍立得用的菲林
是很難買得到的
而且也很貴
一架拍立得才2、3百塊
菲林貴還是其次
現在什麽都流行電子
全部都用digital camera去了
今天我去那些相機電問
他們也說沒賣菲林了
說現在已經不流行這些

幸好
我家附近還有一些老相機店
尋找菲林不是問題
問題是品種過多

那架相機好像說要32mm的
而我也不懂這款多不多見
因為我還只是個外行人

只要不貴就好
不然我怕我爸不理我

><

另外一個呢
是我找到很喜歡的東西
除了相機
就剛才那一刻
我迷上了婚紗



婚紗嘛
就是呈現女生最幸福那一刻
最漂亮的那一刻

媽媽說
每一個女孩結婚時
都是最漂亮的女生
因為什麽

除了結婚粉底打很厚以外
幸福
是最好的保養品
所以我結婚也要漂漂亮亮
當然我要求新郎也得帥帥的

所以我漸漸愛上了婚紗

剛才上網看到
原來婚紗不是我想像的那麼貴
當然那些沒有那麼的複雜
一件也不上400

反正我多4以下的數字不為然
就算是1000也比不上49這個數字
我覺得49大多了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心裡因素吧
也可能我是死窮鬼
知道自己沒有可能買到1000塊的東西

回題
婚紗嘛
是很莊重的一件衣服
不知道有沒有新娘
在穿上婚紗的那一刻
哭得稀裡嘩啦的呢
如果是我呀
我覺得我會落淚

婚姻對我來說
一生人只配擁有一次
我不是說2次的婚姻不美滿
但至少1次
才配得上說一生一世

把結婚時的誓言都當什麽了你們

我長大了嘛
就是要收集婚紗
一年買一件
買到結婚為止
然后結婚時再一次過穿完

大喇喇也是幸福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