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西北////




最近我發嬌去
想要學鬼muii
眼珠換去藍色
其實是新的藍色隱形眼鏡咯
有腦的都想到

忽略我那雜草似的眉毛
忽略那恐龍妹專屬的齙牙

我發覺我最近西北喜歡踩底自己
那樣你們同情我
安慰我的那些話
我才有那種飛上天的感覺嘛



表揍我
說說笑嘛
不說哪來的笑

最近俺喜歡柔和風
終覺得我部落用黑色
感覺太剛烈了
我想要你們來到我部落
是放鬆的
沒錯啦
就是你們
我挨了那麼久
全靠你們這1077個人
雖然大多數都是無限重複來看我的部落
不過也罷
實在太感謝你們的支持啦

來給你們拍拍手


那換去白色好不
我忘了部落背景的網址
所以唯有自己搞定了
要好好的研究研究

本來想說換去我最愛的豹紋
但那感覺還是剛烈了些
讓我閉關下

SKIP ♥

我很犯賤的咯
快樂生活過多了
想過些哭哭啼啼的日子

但偏偏幸福的很
除了話題少了以外

男人
得空欺負我下

眼淚存放太久了
可是會過期的
我好怕臭的眼淚哦
咦...

(瘋掉)

我現在也不曉得自己是懷著怎樣的心情來更新
來寫屬於我的瘋言瘋語
事實上
我腦袋更新時間
是在半夜
所以只有在半夜
我才能寫出好文章

白白的天空
功效只有催眠我睡覺
不是讓我腦部發達的因素之一

我寫這裡啊
突然想到了我剛才想要說的東西
所以說嘛
白天更新麻煩真多

剛才一開始
本來想說一件事的

新的藍色隱形眼鏡
戴上了很像深海魚呢

曉得什麽叫深海魚嗎
阿涅
不就是住在深海的魚咯

不行
你們實在太笨了
雖然你們沒有說懂不懂
但以你們的智商實在是很難懂
沒關係
叫我姐姐
讓姐姐教你啥是深海魚

其實很容易啦
只要上百度
再打上深海魚
然後按搜索
就會出來這樣的東東



啊哈
深海魚是長這個樣子滴
它比較新潮
不過就是黑眼線比較重了些
畫到去尾巴
實在太誇張啦

童鞋們不要學它哦

反正我上網看人家戴到很漂亮
就買了下來
幸好我戴了也沒有怪獸般的恐怖

淺藍色
好難配衣服哦

後悔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